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25(我的股四頭肌,還稱不上「強壯」!)
2009/06/25 20:45:04瀏覽1089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25

路線:劍南山路2

距離:

強度:強~~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達不到教練的要求~~~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這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,來得快去得也快~~!又趕上我們練習的時間,覺得老天爺真是來亂的~~自動放假的放假;也有打電話來說不能淋的,因為沒有帶換洗衣物…不過下雨天跑山路的確是不佳,怕滑倒…衣服都換好了,換下來也是得再洗過,沒人要跑,自己跑囉~~


       
走到C哨,企管系學弟跟了上來,在重訓室做重量看到我,就一起出發。今天教練不能來,已交待了課表,從C哨走1250m至劍南山最高點,再往故宮的方向跑,下去再上來算一趟,共二趟;從最高點往內湖方向下,下去再上來,所以共是三趟。

       
C哨往上走,發現路還挺長的,平時都是由上往下,不覺得長;今天即使用走的,還是會喘耶~~到最高點,開始往下跑,下山果然是輕鬆的,覺得學弟體能不錯,跟他說,覺得我太慢,可以跑出去…;上到最高點後,往內湖下,老師說這一段比較陡,但比較短…我沒跑過,而且也很好奇,到底可以到內湖的哪裡?往下跑時就有感覺,真的比較陡,而且山路的二側,往二側斜的非常明顯,所以靠邊跑很不好跑,但車輛都是急駛而過,不靠邊是危險的…到出口一看,有一種到了「另外一個世界」的感覺~~,我跟學弟說,下次要去家樂福採買,可以跑著去…

       
上坡可是辛苦了,覺得之前的風櫃嘴好像白爬了,覺得自己的股四頭肌,沒有「強壯」的感覺,加上擺臂不大,所以也沒幫上什麼忙…,我還是跟學弟說,不用按我的速度,他果然sui~~sui~~地又跑在我的前面了~~;回到最高點,我說,我沒辦法再一趟了,自己的身體,自己很清楚~~,學弟說他不清楚自己可不可以再跑一趟…,啊~~!這肯定是可以的,因為他的身體還沒有發出「求救聲」~~

       
回到田徑場,cool down一下,看到金文華老先生,叫他沒聽到,他有很嚴重的重聽,看他很專心跑,不想打擾他,也怕他話匣子一開停不了,完畢就離開;現在是「舉臂維艱」~~知道明天回家後運動的時間有限,這樣就有時間「療傷」囉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76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