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24(學妹進步了~~)
2009/06/24 20:32:43瀏覽308|回應0|推薦3

日期:2009/6/24

路線:C哨→大直→雙溪河濱公園

距離:約12K

強度:中~~

時間:約1.5小時

感覺:學妹進步了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昨天基本操對我而言,應該是太Over~~~,肩膀下來、前胸那二塊肌群應該是發炎了,不動就有感覺,跑步時雙手擺臂,更是明顯,真的是苦不堪言,所以今天跑步,雙手沒什麼擺,果然跑得很吃力……

       
接近17:00出去動一動,放假更沒有理由偷懶,明天有「可怕」的練習,所以今天強度不能高,跑跑河濱公園吧~~!走到AB哨間,學妹上完鋼琴課回來,就等她換好衣服一起出發…

       
到錢穆故居時,遇到立勳大哥,問我跑完了還是才要跑?呵呵~~!怎麼現在大家看到我,第一句問候語都一樣! 穿越自強隧道,不覺加快腳步,因為「又臭」、「又吵」,還有出沒的自行車,和學妹沒有多交談,因為也聽不清楚~~~

       
行經實踐大學,突然下起了雨,只希望別太大;過大直橋,喂~~天公伯!可憐我們啊~~~!愈下愈大,和一個老杯杯擦身而過,互相喊加油!杯杯說我們好厲害…呵呵~~在滂沱大雨中,看到白髮的老人家,真的是肅然起敬;老人家看到女生在大雨中跑步,應該覺得「國家未來有希望吧!」哈哈~~學妹說在大雨中跑步很High~~!果然是「年輕人」~~!我只有「落湯雞」的感覺
~~~

       
到河濱公園,雙腳很重,因為鞋襪盡濕;學妹明顯感到我換氣聲很大,有試圖放慢等我,機會教育一下,告訴她,沒事不要去打籃球,容易受傷,桌球還可以,若不幸受傷,就不用練習了~~!我今天只是雙手參與跑步較少,就跑得吃力…。看到右岸也有熱血「中年」~~!應該跟我們一樣,沒逃過這場雨,跟學妹說,雨應該很快就停了,因為我們是老師的學生,老天爺「超怕」老師的,哈~~果然不久雨就停了;出發前沒下雨,回到學校雨也停了,今天還真「挑對」時間練習!


       
回來遇到思怡要回家,告訴我們她今天有跑,呵呵~~! ^^ 我們都看到了~~,暑假學校的人較少,在田徑場當然就「更」突兀了~~!昨天的跳馬練習,果然「驚動」到有些人!學妹說,昨天就有人問她,為什麼要「虐待」同學;呵呵~~!我更跳不過去,我覺得大家很可憐~~真的被我「虐待」!我跟學妹說,如果昨天系上的人有看到我跳馬的蠢樣,一定會有疑問,他們都覺得我「很厲害」,這真的是錯覺啊~~~學妹說,真的很厲害的是我的「毅力」~~!我也真的希望我的毅力,可以幫我撐過所有的難關…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73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