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20(流好多汗~~~)
2009/06/20 09:43:58瀏覽250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20

路線:劍南山路2

距離:

強度:中強~~

時間:31-32*2

感覺:流好多汗啊~~ 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昨天討論了暑假的訓練時間,游泳要拜託老師帶,時間再敲;騎車因學弟要打工,也要再喬~~,反正這二樣都沒我的份~~跑步一週是二次,下週開始。

       
因應人員集中地,這次在學校,田徑場要18:30才沒太陽,所以18:00開始練習,討論過程中,不知道教練是「說好玩的」?還是「認真的」~~?說劍南山路可以跑個五趟~~~!五趟耶~~!!!我們又沒有超馬選手的「國腳」!><"每次練習,都只是跑一趟,但真覺得不夠,所以每次下來,會在田徑場再跑個幾圈才休息,今天試試看跑個二趟感覺如何?

       
C哨到入山口要15分鐘,從入山口到最高點也要15分鐘,今天一個人跑,發現要跑31-32分左右(不是帶數字錶,不是很精確~~)…早上的劍南山,騎車的好多,發現都是男生,跑步只有我一個,是女生,第一趟過圓明寺才發現忘了大口吸氣,可能換氣聲太大,騎車的男士還給我加油~~到最高點,好多人,騎車的、散步的休息中…本想從內湖下再跑上來,發現不喝點水不行,回學校,買瓶運動飲料補充補充…,遇到小郭大哥,這麼早來學校,問我是剛開始還是跑完了,我說已跑一趟下來了,想再上去一趟…把運動飲料放在角落處就出發…

        
第二趟經過故宮的鄰居,高級豪宅「至善天下」,警衛用有點「不可思議」的眼神看我~~,發現致善路騎車的人變多,旁邊的小吃店生意興隆~~可能不久就有資金修改門面了吧~~,因為都是舊舊小小的~~

       
跑了二趟,覺得還好,不過背心和短褲濕得一蹋糊塗,800c.c.運動飲料喝光光;覺得二趟還好,五趟~~??我好想潑教練冷水,「用說的」真的比較容易……

   
放暑假了,先回家,下週要送「書報討論」的paper 給指導老師簽;先回家,其他的再說囉~~! ^^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59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