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17(有待加強的小肌肉~~)
2009/06/17 20:35:39瀏覽337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17

路線:重訓室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重訓0.5小時,跑步1小時

感覺:要做到~~不施力也要有小肌肉~~ 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期末考週,上週教練說:「今天小朋友們(就是我們啦~~)可以不用來,同好會的老師們還是照常運動。」動習慣了,不動才不舒服,而且唸書也不差這一小時的時間~~

       
先去做點重量,之前不覺得,現在有感覺,肌肉、骨頭有力量,跑步較輕鬆,而且也不容易受傷,加上現在仰臥起坐可以多做好幾下,就覺得很開心(雖然今天還被問可不可以做50下,我可以「原諒」記憶只有5分鐘的教練,他可能早忘了,我的腹肌是不堪一擊的,之前做10下已經是極限了~~),如果讀書是一輩子的事,運動也是一輩子的事~~

        16:50
左右,教練來了,問說,怎麼沒去唸書咧~~?!呵呵~~不差這一小時啦~~!教練之前就說,他再忙都會抽時間做重量,今天還多教了我好多,我想,在重訓室做重量的男生,一定很羨慕我~~有一個「爆炸頭」的男生,就一直在看,尤其是我的動作被糾正的時候~~;很得意告訴教練我有小肌肉,教練說,那哪是~~他說,肌肉必須沒施力的時候,就看得出,做到這樣,肌力才夠,哈哈~~!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慢跑課有男同學說老師很Man,原來「渾身上下」都有---經過訓練的肌肉~~~

        17:30
到田徑場,大陽好大,老爹說他已經等了半小時,還是這麼大;這個季節,要18:30分田徑場才不會有太陽~~;學妹說想去跑山路,就和學弟一起出發了,老師有事,18:00就必須離開,跟老師分享為什麼學妹會覺得跑山路輕鬆,反而覺得平路跑不動,老師說,應該習慣就好了!學妹自金酒杯後,跑的量就沒有賽前練習來得那麼多,加上週三練習都是速度、強度的練習,資質好的她,當然沒有問題,但跑的時間,並沒有拉長~~;今天結束時跟學妹說~~,她已經迫不及待問我暑假的時間了,因為她說,今天和學弟去跑劍南山,都不會喘;和我一起跑,很喘!! 呵呵~~遇到認真向上的學妹~~ ^^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5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