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16(到圓山的便道通了)
2009/06/16 21:13:55瀏覽256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16

路線:雙溪河濱公園至大直回東吳

距離:約12K

強度:強~~

時間:約1.5小時

感覺:圓山便道通了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今天和學妹跑河濱公園,告訴她,平時練習不能都是一直練習強度高的,身體無法休息,所以今天跑跑河濱公園(其實自己今天的身體狀況也無法練習強度高的);學妹好久沒來跑這一段了,常變化跑步的路線,除了可以看風景,也可以轉換心情。這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,今天很幸福,出發前還在田徑場看到好大的一座彩虹~~  剛下過雨,步道都積水,今天跑到哪裡好呢?到三角渡好了,學妹不知道三角渡在哪裡,我說,之前我們從圓山經大直回來,都會經過啊~~!以前太專心跑了嗎?

       
不久超越一個男生後,我問學妹,剛剛是否看到一個男生,超過我們不久後就用走的,學妹說有,「說說他跑的姿勢吧~~!」我說;學妹說她不會看;我說,「沒關係,試著說看看嘛~~!」跑步就是這樣,要找話題聊~~;學妹說:「他跑步的姿勢怪怪的」;「怎麼個怪法?」我問;「好像彈跳很大!」果然是郭大教練的愛將,天資聰穎,具有「鑑賞力」的,哈哈~~跟學妹說,老師之前都會問我,我的「鑑賞力」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~~ ^^

       
快到三角渡,旁邊有棒球場,學妹說好大的球場,我心裡想,妳之前「鐵定」是跑得太認真了,這麼大的球場都沒看到;我說,學校愛打棒球的同學,都不來這裡打,這邊大,可以盡情地打,不用怕砸到人,也不會遭衛生眼;況且,「田徑場」本來就不是「球場」,希望永遠不要有不幸事情發生。


       
過三角渡,和學妹說來去探險,看看到圓山的便道通了沒?看到騎腳踏車的,心中一陣竊喜,因為從大直回學校較快,若再從三角渡折返會較遠,車道未通,不過有便道,這段以後可以跑了,不用等到十月過後~~~ ^^

       
喜歡跑大直橋下那一段,總覺得不管跑步或騎車,都是非常棒的,學妹說她已經很久沒跑這麼長,她還是喜歡跑山路,不會吧~~!大部分的人都視跑山路為畏途,我知道跑平路的對身體刺激不是那麼大,要她跑一點速度,她說沒辦法!這說不通啊~~!快到大直橋,她問是不是要上橋,是啊~~!不上橋,聽說可以跑到關渡,呵呵~~我還沒跑過!


       
買了水果太重,回程用走的,擔誤了時間,今天無重訓;期末考,還有三天,加油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49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