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15(學妹想炸了劍南山~~)
2009/06/15 20:16:24瀏覽397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15

路線:劍南山路

距離:

強度:強~~

時間:約30分鐘

感覺:學妹想炸了劍南山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中午學妹傳來簡訊,問是否要跑劍南山路,當然好!覺得她這一陣子「很熱血」~~下午滂沱大雨,傳簡訊告訴她,若傍晚雨還是那麼大就休息;老天爺就是愛開玩笑,出發前打電話給她,都沒接;再不接我就要出發了;雨剛停,整個田徑場濕淋淋的,又是期末考週,今天真的「沒有勇氣」在田徑場跑,真的太突兀了~~到安素堂看到學妹,一起出發~~

       
學妹至教堂自學英文,認識了心理系的同學,前一陣子都有陪她騎車和跑步,不過,她不喜歡跑步單愛騎車;幾年級了啊~~!我問;學妹說是一年級;快啊~~!快請她加入鐵人家族啊~~!靠妳囉~~!!

       
上一趟來,學妹邀請跑速度,熬夜身體不聽使喚讓她失望了,今天「好好補償」她!  進入口處,就開始有點速度,慢慢地,二個就不說話了~~,因為說不出來了~~;一段之後,學妹說,學姐妳先跑,我知道她有點跟不上,趁機也給自己休息一下(呵呵~~欺負小孩子),勉強擠出話:「待會告訴妳我的秘密武器,現在我說不出話了~~!」到稍為平一點的路面,我告訴她說,吸氣時,同時用嘴巴和鼻子一起吸,可以攝入較多的氧氣~~,這中間可以聽到我們的喘氣聲,但明顯的是,我的喘氣聲現在比她小了~~

       
過了幾個彎後,我跟學妹說鄭成功廟快到了~~~最後一個彎了,加油~~看到矮擋土強牆了,真的到了~~!她發出我不知要怎麼描述的聲音,問她說,會不會想拿二顆炸彈把劍南山路給炸了~~?學妹說,她想拿100顆來炸!~~!不好吧~~!這樣整座山都會不見耶~~學妹說她和心理系同學跑還好,跟我跑很吃力,應該是太快了!啊~~!妳怎麼和學姐一樣不成材,妳跟一個不愛跑步的一起跑,她的速度鐵定比妳慢,當然輕鬆囉!其實今天打從一上山,我就告訴自己不能跑超出30分鐘,因為這是我們二個能力範圍可以做到的事,二個人一起跑,還可以相互激勵~~

       
到重訓室做點重量,我跟學妹說,她有騎車,股四頭肌應該比我強,跑山路應該是優勢,如果吸氣可以同時三個洞(鼻子和嘴巴)一起吸,那吸入的氧氣一定會比較多,我本來也都是嘴巴吸氣,一場路跑賽,一個先生嫌我「太吵」了,要我練習用鼻子呼吸,鼻子哪會吸得比嘴巴多,但如果一起用呢~~?練習看看吧~~^^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45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