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12(不能只喝水了~~~)
2009/06/12 20:51:40瀏覽220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12

路線:劍南山路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中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不能只喝水了~~ 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今天點圖過了,第一時間想做二件事,第一是告訴老師,知道他擔心著,但想想算了,他那麼忙,這一點小事,見到面再跟他分享好了;第二件事,就是快樂地出去跑一下,太陽實在太「大」了,不想成為一隻黑恐龍,還是晚一點再出發。><"

        17:20
了,太陽還是很大,這幾天天氣很奇怪;好久沒去河濱公園,有點想去,但懶得帶水,還是去跑劍南山路好了,雖然沒學妹,天還這麼亮,應該不危險。明天至善國中這一帶有路跑賽,我沒報名,期末考前夕,大家果然熱血不起來;邊跑邊想著,那天因為學妹有演奏表演,所以二人「殺上山」,今天只有我一個,不知會跑多慢?老師前天也告訴我,不要害怕有強度,能力提昇後,如果還是維持以前的練習強度,刺激不夠,不見得是一件好事~~。好吧~~!就有一點壓力跑吧~~

       
跑到淨因寺這裡,腿很想要再抬一點,但無能為力,此時觀察自己,只有微喘並沒有很喘,心想,我現在的腿「很結實」啊~~!最近的量也不多,有點奇怪,還是今天在實驗室待太久了?可是這應該無關吧?沿途看到好多騎自行車,就是沒有跑步的~~到最高點,看了手錶,驚!也是30分鐘耶~~!本來還想,應該會跑到40分鐘,因為上次,二個人氣喘如牛…… ^^

       
回到田徑場,運動的人好少,跑完10圈收操完,覺得視線模糊,不太對,應該不是點圖造成的,心中有譜,該是開始要花錢買運動飲料了~~~!今天只喝水,汗流多了有點電解質失衡;還沒19:00,趕快到地餐看看自助餐收了沒,雖然沒剩什麼菜,總比吃7-11好,我已吃了好多天的7-11了,遇到思怡,正愁著不知吃什麼好,環湖馬拉松可能去不成了,有點失望,這麼遠,學校老師沒去,我也不可能一個人去,算了,真想完成全馬,只能再去「擠」年底的台北馬拉松了~~~,本週不回家,已跟老媽報備了,做點重量回宿舍K書了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37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