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11(好久不見的跑者~~)
2009/06/11 21:57:15瀏覽228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11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0

強度:弱~~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期末考前,放鬆就好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今天到實驗室點了5個小時的圖,到後來眼睛都花了;小時候坐得住的人,玩紙雕、拼圖可以玩好幾個小時,所以耐性是有,只是,畫出來的,是符合助教要的才算!啊~~!平常都沒來抱大腿,現在已經來不及了~~ 一堆書沒唸,只告訴自己不要急,愈急愈畫不好,今天這張會不會過明天才知道,明天還有一張,而且是截止日,盡力吧~~ ><"

       
傍晚去田徑場跑跑,要期末考了,運動的人明顯變少;塗了嬰兒專用的防蚊液,沒辦法,皮膚比個性還龜毛~~~><" 看到一個人,第一個感覺和我上週日在城中校區附近,看到去美國的陳老師一樣,一定是我近視加深了~~~,再近一看,真的是金文華老先生,不錯喔~~!還記得我,對於我現在的身材,稱讚不絕,說很結實~~(真的比「強壯」好聽多了,唉~~!總覺得說女生很強壯,和說這個女生是「恐龍」,感覺是一樣的~~~)很開心,老人家一般不會講謊話,加上好久不見,我現在的樣子,應該跟以前差很多吧~~;又說,遠遠的,就看到一個女生跑得很好,姿勢很棒,沒有想到是我。(教練~~!您有聽到嗎?? )好久不見,和他小聊一下,不過老人家總是欲罷不能~~,去年摘野薑花摔下山谷,休養了好久,所以去年超馬沒來,今年要我幫他報名,69歲了耶~~!總是覺得老人家跑跑10公里就好……
  ><"

       
今天人少逆方向跑,發現田徑場溪邊那排台灣欒樹,從網球場那頭數來第四棵,被鋸掉了,是生病了嗎?第七圈來了吸煙的,沒在吸煙區的框框裡,第12圈走了…一直在想,如果請他們去吸煙區的框框內(雖然在框框中,煙味還是會飄過來),自己會不會有什麼不測?總覺得癮君子看起來,都是凶神惡煞、吊兒郎當型的~~!會在田徑場運動、個性又龜毛、對煙味又敏感的人,應該不多吧!不然學校應該不會只畫框框了事~~和金先生講話擔誤了點時間,所以今天只跑20圈,留點時間去重訓室,跑步幾乎是下肢的運動,重訓是讓自己的上肢也有機會可以動,期末考了,加油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34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