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10(人數最少,得到的關愛最多~~)
2009/06/11 00:13:39瀏覽289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6/10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、中、強~~都有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人數最少,得到的關愛最多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知道所剩的時間,來不及去點出一張「能pass」的圖,乾脆明天再去,今天是期末最後一次練習,小白要去當兵了,不想再請假。想先到重訓室做點重量,173看我換好衣服,問我是不是要去運動,當然囉!穿著背心、短褲能去哪裡?知道我們今天17:30要練習,直說可不可以陪她先下去跑?當然可以,只是,我們不會「吃」人啊~~! ><" 田徑場除了我們,還有別人,根本不用擔心…

       17:00到
田徑場,今天不錯,太陽沒有很大,先熱身,二圈她就說熱身夠了,我們就做伸展,伸展完再開始跑,她居然跑不到100公尺就說跑不下去了,告訴她不要急,可能是剛剛熱身速度太快了,達到今天的目標就好,不要像上跑那麼多…
   
        17:30
先做基本操,下學年的「新血」出現了,而且一來,就是來一雙,真是開心!不過,不是色誘來的;小白要去當兵,我們的送舊趕不上他入伍前,所以教練已事先告知,今天要和學校老師們玩接力、又有西瓜可以吃…

       
做完基本操,主角還沒出現,教練要學妹帶速度,第一圈是1’50”,救命啊~~!是我太久沒跑度嗎?我腹部痛,新鑑胸口痛;「不會痛的,明年去跑大專盃;會痛的,後年去」我說!自以為很得意,呵呵~~!^^ 我後年就不在這裡了…教練說,確定會畢業嗎?喂~~~!真是太沒禮貌了,學校缺錢,我更窮啊~~!接著是漸速跑,教練已把目標,放在新血上,今天沒什麼被指正,呵呵~~!果然是不長進的學姐!! ^^ 接近18:20,主角來了,去騎車啦~~!被我唸,自己偷偷跑出去玩,把我們全部丟在這裡!!哈哈~~!世杰也來了,富涵也來了,今天除了子斌,鐵人到齊耶~~~!主角到了,接力賽就得玩了,很佩服教練,每次玩接力,總是可以把二隊的能力,分得差不多…

       
解散前吃西瓜,天色昏暗,傻瓜效果差…不過,代表隊人數最少的鐵人,如同教練說的,是得到學校師長關愛最多的…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3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