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9 (讓心情好起來,去跑步吧~~~!)
2009/06/09 21:36:59瀏覽344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6/9

路線:劍南山路+東吳田徑場+重訓室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1小時40

感覺:讓心情好起來,去跑步吧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昨天沒動,生化上到19:30,用完晚餐都20:00了,太晚運動會影響睡眠。

       
下午學妹問要不要跑劍南山路,當然好;第八堂下課,田徑場熱身幾圈後就出發。到故宮學妹問我想不想衝點速度,想都沒想就說我不要,妳可以衝啊~!不過要在最高點等我喔!我說。哈~~!^^ 學妹也說不要了;想了一下,才猛然想起趕報告將近凌晨三點才睡,二週前老師就已說,雖然時間充裕,但永遠在趕「急件」,所以這個「待辦事項」果然還是變成「急件」處理了~~~覺得趕出來的東西,品質都是差的,我好像反覆在說作者的話,而不是我自己的話…


       
跟學妹說,昨天趕報告太「早」睡,難怪今天身體不需經大腦思考,直接反射要弱的強度,學妹說,好厲害,我才是鐵人;要是她,今天鐵定不跑,先補眠再說…我自己知道,期末考前一週很難熬,而且我的點圖還沒過,昨天雖有穿護理襪,腳還是微腫,跑一跑身體會比較舒服,心情也會開朗一點…不然誰來安慰我已考砸的二科實驗期末筆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
回到田徑場,再跑10圈,遇到系上二位學長,不錯喔~~!自發運動最棒,常看到他們一起來,如此下去,我可以預見他們二人,半年後的身材…。學妹說,她已好久沒動這麼久,她什麼事都可以獨自一人來,唯獨運動要有伴,呵呵~~!跟她分享去年金門半馬前的練習,為了能練足53圈,那時後我的能力,最少需要2.5小時,清晨04:30就到田徑場練習,還因為是練太多了,第一次嚐到運動傷害,被教練禁足~~~也許一個人的練習,也需要練習…;不過有伴一起跑,還是幸福的… 

       
至重訓室一起做重訓,今天有帶五磅小啞鈴出來,學妹直說好輕,當然囉!重訓室最輕的是八磅,我就是無法承受它的重量,才自備啊~~! ><" 給學妹看了我上臂的小肌肉,呵呵~~!學妹直說她上臂很粗,我說,我不確定我們手臂的粗細差多少,因為看上去差不多,不過明顯的是,我比妳黑很多…呵呵~~愛漂亮的小女生…

       
今年鐵人又少了二個,畢業了~~,希望趕快有新血加入,我跟學妹說:「趕快去「色誘」一些小男生進來!」她說她沒有辦法!哈哈~~「妳不用做什麼,光站在那兒就行了」,我說…。她說:「學姐才有女人味,沒有人會喜歡小女生型的~~~」我說:「小男生不會喜歡老姐姐型的~~」她說,要我去色誘「老的」~~!哈哈~~~!色誘「老的」幹嘛?沒多久,就畢業了~~~。 ><"  教練的熱血在沸騰了,看他的部落格就知道,沒有鐵人新血進來,往後超馬選手團練,支援人手的調度,會有問題的…  ><"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28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