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報告學長!不要誤以為,我是很屌的學妹啊~~~!
2009/06/07 21:31:33瀏覽216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7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

強度:弱~~

時間:1小時30

感覺:報告學長!不要誤以為,我是很屌的學妹啊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覺得今天早上比賽的強度不大,跑到有點微喘才有運動到的感覺(希望這句話不要讓教練聽到,不然我以後的日子,應該會很難過~~ ) ,練大專盃的強度太強了,當然不是那種感覺…今天要不是老師身體狀況不好,應該不會輕鬆吧~~!看了整天的有機化學,覺得腦袋中的「烏龜殼」快要打起來了… ><" 準備傍晚下去再跑一跑~~很訝異,173說要跟,她說要減肥,呵呵~~女生就是這樣,對自己的身材,永遠用放大鏡在看。她說她以前就想跟,怕絆到我~~真是想太多了,就在400公尺的跑道run,怎麼可能會影響到…

        
首先告訴她,開始要先熱身再伸展,身體熱了,才不容易拉傷,她不太能體會,告訴她如果現在是冬天…果然馬上就轉過來了…,跑步的幾個基本要領告訴了她,告訴她不要太勉強,如果今天過量了,明天就不動了,得不償失;跑步前的幾個伸展動作帶著她做,為了防止運動中可能的運動傷害,這可是不能省的,接著依她的速度,跟她跑了幾圈,告訴她,她擺手擺得很漂亮,我剛跑步時,手不會擺,被教練修正後,變鴨子划水… ><"

       
我是個運動sense很差的學生,教練真的很厲害,可以把這樣的頑石,點到去跑大專盃,她幾乎是聽傻眼了,雖然是同學又是室友,要有興趣聽,我才會講…我跑步是二年前修老師的慢跑課才開始的,她難以置信的說,她以為我跑了好多年…後來她說不行了,我說,跑不動,就用走的,不過是快走,不是散步般的慢走,她就把我「趕走」了,呵呵~~!^^ 怕擔誤到我練習,反正田徑場內照顧得到,我就跑我的,也不要讓她有壓力
~~

       
她說她連跑帶走,今天運動了10圈,不錯喔~~!希望可以持之以恆;不久,碩士班的學長來了,應該是173告訴他,學長要我也教他,我把剛剛教173的,又帶學長做一次,學長說,跑步還是要人教,問了我二個問題,我不是唸體大的,運動生理不是我的專長,這可不能亂說,如果造成永久性的傷害豈不害了人,我說我不清楚,要請教教練。


       
他說他之前要我教他,我的回答傷害了他~~~!救命啊~~!我不是神經很大條的人,若他不講,我還不知道傷害了別人,回宿舍趕快寫封信去道歉,不要叫我教練,我是跑步「初級生」;建議修大學部的慢跑課,不是我不屑教,是…老師才是專家,我自己知道,很多錯誤的動作一旦養成習慣,修正比從頭學難~~~!報告學長!不要誤以為,我是很屌的學妹啊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2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