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2009國際奧林匹克路跑—為聽障奧運加油而跑
2009/06/07 12:39:10瀏覽417|回應0|推薦0

        跑了一場---臨時決定的比賽~~

        前些日子,收到教練要我幫忙代理報名,對象是已畢業代表隊校的校友,收到信時,其實很不高興,知道訊息是當天中午,報名截止日是當天晚上,哇~~!好想當作沒看到… 不過也藉由代理報名,也幫自己報名,呵呵~~ 報了自己當初一點都不想跑的比賽…不過…另有一番體認
~~~

         06:25
到城中校區集合,把包包寄在老師車上,每次路跑賽,都覺得他的車是「寄物處」;忘了帶別針,還好會場有提供,第一次參加辦在總統府前的比賽,總統也來參加,不知道有沒有下去跑就是了…;上週三運動完就沒再動了,老師的膝蓋不舒服,今天「恐嚇」我們不准跑得比他快,不然沒有早餐吃!哈哈~~難得可以慢慢跑,何況今天這個比賽,本來就是來陪他跑的~~自從練習要我跑速度後,就很少有機會可以一起跑了
~~

         一場沒有鳴槍儀式的開跑,隨著人潮慢慢前進,今天的參賽人數,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,所以不是很擁擠,遇到陳順達先生,今天來幫隊友服務,他每天的練習量,不知是我的幾倍,8K的比賽也來,所以目的不是在跑成績,這提醒我一件事,短距離的比賽,以後就當陪跑,陪周圍想跑、卻裹足不前的朋友跑…


        老師膝蓋不舒服,加上最近忙、動得少,沒多久就滿頭大汗了,第一次比我還急著找水,到了水站,喝了水慢慢走一下繼續跑,中間直喊著要我們講笑話,啊~~!最近太苦悶了,實在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可以分享,哲安很夠意思,硬是擠出了二個有點冷的笑話…,繼續跑著,過了折返點,太陽就在後面了,如果不是巧合,就是設計路線的人很用心…;每到路口,就聽到老師說,好想被攔下來,這樣就可以休息一下下…不過很遺憾,有幾個路口,都是我們過了,後面的人潮才被攔下,哈哈~~我想管制交通的志工和交警,應該會看一下選手的「樣子」吧~~!老師一看就是運動健將型的,要攔也不會攔這種人吧~~!就這樣一路「暢行無阻」地回到終點…哈哈~~!可憐的老師~~~

        老師請我們吃了美味的早餐,要我日後為校友們繼續服務,下次請早一點告知吧~~!我發了牢騷,老師說,這是考驗我的能力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20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