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3(有人關心...真好~~~!)
2009/06/03 22:31:22瀏覽230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6/3

路線:雙溪河濱公圓至三角渡船頭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雙溪河濱公圓至三角渡船頭來回+東吳田徑場10

強度:弱~~

時間:1小時50

感覺:有人關心…真好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今天至實驗室「點圖」,這是一項--套一句王道還老師說的「極為不人道」的工作,已擔誤到17:30的練習,還好昨天已事先跟教練報備。至田徑場已六點了,心情極度惡劣,跟教練說想出去跑跑,就出發了…

       
跑步就是有這個好處,可以和大家一起跑,想獨處的時候也可以,好久沒來河濱公園,天氣涼涼的很舒服,發現自己速度有點快,可能心情不好吧~~!邊跑邊想著,為什麼學校有這不成文的規定,帶實驗的助教,都必需「很兇悍」!我想不會有人「故意」要找麻煩吧~~;一路上,我很努力地想著,到底是助教沒說,還是我沒聽清楚?如果是自己的問題,根本不能怪別人,重覆想著在實驗室的對話,我心裡很清楚;可是這沒有什麼好爭辯的,誰叫你是學生!

       
腦海一直倒帶,剛入學的一幕幕,實驗課給我的印象,一直都是極度惡劣,有什麼不對,都是被吼;受到驚嚇,腦袋只是一片空白,我真的無法體會別人口中所說的「做實驗的樂趣」!愈想愈委屈~~一個念頭~~~好想遠離這裡…,腦中突然閃過昨天看的紀錄片「烏干達的天空」,世上不幸的人、事何其多,別人是如何地以微笑面對?心想,我現在一定是一張苦瓜臉,這樣如何說服別人,跑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?算了~~!只能爭取剩下不多的時間,盡量做吧~~!都盡力了,最後如果還是被當了,就認了吧~~

       
突然好想看看往圓山方向的河濱步道完工了沒,之前有貼出告示,因應花博展,整治水力工程,要到今年10月才會完工,想確認有沒有可能提早完工,哈哈~~!果然是想太多了~~!跑到三角渡船頭,再過去的路都封了起來,只好沿原路往回跑~~

       
回到學校,田徑場只有昨天那個先生和幾個人,燈光昏暗,心想再跑跑吧~~跑點速度,難得沒有打球的~~ 6圈後,小白出現了,說在等我一起去買鞋,真是不好意思,忘光光,身上都是汗臭味,不擔誤他的時間,要他先去,陪我跑了二圈,成了我的出氣筒,他聽了我說明整個事情的經過,只能抱以同情…人文學院的助教,每個都超和善的…他說… ^^

       
沒帶毛巾,沒去重訓室,買了晚餐,遇到學弟,社長難為…回到宿舍,教練打來關切的電話,原來等我等到19:30,可能錯過吧~~沒看到他~~;說「怕我迷路」~~呵呵~~!有人關心,怒氣指數已降至零了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09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