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5/27
2009/05/30 19:40:52瀏覽334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5/27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

感覺:肌力不足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早上一起上慢跑課;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教練不再放任我輕鬆和大家跑跑,慢跑課同學多,他根本無暇照顧我,現在不一樣了。今天田徑場跑10圈,好久沒和他一起跑,上慢跑課若到校外,通常我帶在前方,他押在後面;傍晚練習,通常他也是在旁盯著;看到一個幾圈後還很快的男生,要我追上去,無時無刻無不把握練速度的機會,他說,怎麼都沒見妳「拔足狂奔」?我說,有「狂奔」,只是沒有「拔足」而已;要我跑再快,直接換一顆心臟給我比較快!哈哈~~!他稱讚我這二年課果然沒有白上。

       
分享城中校區一廈門交換學生,只練了5-10公里,即去參加廈門馬拉松,而且當地學校還三千多名學生參加,還是跑全程42.195公里我說我好羞愧,他說,應該是全體的體育老師都要感到羞愧,因為,體育老師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培養學生的運動習慣,對自己的體能沒有一定的了解,他們不會冒然行事;我跟教練說,下一場比賽不要再阻止我了,我要跑全程,教練說,他沒有阻止我,只是他很清楚我的個性,上場一定會跑完,即使跑不下去,應該也不會用走的,過程太痛苦,也許以後就不跑了,他是基於跑保護的立場,才勸我沒達一定得練習量,不要冒然嘗試。接著上健身室做重量我好像又看到二年前的我,傻傻站在儀器前,不知道要怎麼使用…

       
傍晚練習,主要是以空手肌力為主,教練要大家平時就做,我知道這些基本操很重要,在大專盃會場,我就看到很多科班出身的田徑選手未上場時,反覆做這些動作,不過,真的很累人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96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