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5/26(跑山路...辛苦...但會進步...)
2009/05/26 22:42:30瀏覽502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5/26

路線:劍南山路

距離:

強度:強~~

時間:

感覺:跑山路….辛苦但會進步….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下午學妹傳來簡訊問是否跑劍南山路?有人邀約當然好….第七、八堂是法治課程,老師要大家上台分享之前規定的作業,「公與私」的問題,老師不多加解釋,目的就是不想限制住我們思考的範圍,大家果然「盡情發揮」~~

       
下課換了短褲就先去田徑場熱身,開始噴毛毛雨,天氣涼涼的,跑步很棒;途中跟學妹分享法治課的報告,我說,我提出「公與私的矛盾點」,有一個點就是二研後的吸煙區,不知是否地形的緣故,風向總是由二研吹向田徑場,在那兒設了吸煙區,在田徑場運動的人,總是要吸人家的二手煙,跟學校反應過了,地上出現油漆線,告示牌上寫著「吸煙不可以超出線外」,呵呵~~!可以把人限制在框框內,煙味可以限制在格子內嗎?教練已嫌我夠笨了(1),我好想跟教練說,還有人比我笨~~~

       
天色陰暗,跑山路有伴才安全,我問學妹說,清不清楚東華盃跑第一名的選手是哪個學校的,學妹說是北體,呵~~!輸給體大的,一點都不可恥;學妹有點哀怨說,其實第一名的成績,是她去年的成績,啊~~!輸給別人沒什麼,輸給自己真的會難過

       
過了淨因寺,我們就沒再交談了,呵呵~~講不出話來了~~,只有聽到彼此的喘氣聲,想起樂活盃有個先生告訴我,要練習用鼻子呼吸,鼻子吸氣時,嘴巴也同時吸氣,可以同時攝入較多的氧;以往吸、吐都只用嘴巴,因為單獨用嘴巴攝進來的氧氣量,會比單獨用鼻子來得多;以前不會同時用鼻子和嘴巴吸氣,現在可以,果然攝入更多氧氣量,而且不會那麼「吵」~~~~

       
過經過鄭成功廟,路旁的立牌不見了~~,繼續往上,到最後一個彎,學妹終於忍不住,問我是否快到了,呵呵~~我說快到了,再不到,就拿顆炸彈把劍南山路給炸了~~,呵呵~~愛說冷笑話的學姐!沿1250m陡坡回學校,跟學妹說,上次跟教練說我們跑了30分鐘,他居然說應該如此,還說,我們應該跑到最高點後,再跑往內湖的方向,再跑上來~~!學妹聽傻了眼,說:「他帶嗎?」哈~~!別傻了~~!我們有「說了一口好菜」的教練,這個教練,同時也「說了一口好課表」!

       
回學校做了點重訓,撩起袖子,學妹說學姐妳的手臂好細!啊~~!我不是要告訴妳我手臂的粗細,是要給妳看看我上臂的小肌肉!^^ 仰臥起坐今天做15下,有一個姿勢告訴學妹我做得不標準,明天再請教教練囉~~

(
1)東華盃拿了獎盃回來,教練要我寫賀榜,用最快的速度張貼出去,還要附上照片,我馬上說:「報告教練,我沒有大家照片啊~~!」教練說:「那妳給我們看的是什麼?」(我把照片放在網路上);呵呵~~!我直覺是「大頭照」啊~~他說學校老師對不起我們,把我們教笨了~~!呵呵~~!別這樣嘛!我腦筋本來就比較直。><"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85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