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5/22(拉傷了~~)
2009/05/22 23:18:45瀏覽323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5/22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14

強度:中~~

時間:

感覺:拉傷了~~ ><"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後天要去東華和學弟妹玩接力,其實他們都有能獨立完成三項。富涵大動作不能做,已被醫生告知,若未完全康復,游泳勢必會讓手臂再脫臼,啊~~!我真不想去啊~~!只跑5公里,還跑到那麼遠去,除了教練,所有人的反應,和我都是一樣的,學弟說社團會有補助,只希望不要被砍。一趟去所費不貲,畢業前系一堆聚會全部推掉,還包括畢業典禮、謝師宴,主辦同學很聰明,知道我經濟較拮据,在籌備謝師宴時,就先問說,如果不去,要分攤出老師的費用,你願意嗎?哈哈~~!我能說不願意嗎?

       
雖然只有五公里,那是要速度的,嗚~~~!我就是沒有速度啊~~!半是經濟因素,半是我知道,這是要從頭衝到尾的,這週運動不是很規律,今天還是去跑跑~~~

       
週五的傍晚,田徑場運動的人明顯變少,若不是明天要啟程去花蓮,週五也是要回家的;籃球隊、排球隊練得勤…今天就跑一點速度吧~~!三圈熱身後開始跑;不規則的運動,速度快不起來,跑了六圈後,漸漸才有感覺,邊跑還在想,週五晚上要不要多跑一點?要比賽,雖然是小比賽,但不能拖垮隊友,還是保守一點好,到第十圈,意識到腳底沒貼透氣膠帶,劍鞘處也沒貼,明顯和跑鞋一直磨,所以就收操了…

       
接著自己在草皮上做基本操,這一半邊沒有打棒球,因腿跑了十幾圈,抬腿動作只做120下,跳「彩帶舞」時,左後大腿(划龍舟造成的遲緩性酸痛處),居然…拉到了~~~,天啊~~!我後天要比賽~~

       
結束至重訓室做點重量,其實本來週三要請老師再糾正一下我一個動作,誰知他趕著去體委會,直覺很奇怪,不敢多做,如果又是錯的,之後要改反而更不容易,拿了冰塊冰敷休息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74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