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5/20( 教練不在的練習~~)
2009/05/20 19:58:35瀏覽1192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5/20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45分鐘

感覺:教練不在的練習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今天超馬選手來學校,老師和他們開了會,主要是討論台灣θ計畫;老師分享韓國超馬跑者,至高的榮譽心,這才有辦法促成比賽,不為名次、不為獎金,只是單純地「實現自我」!老師說,很多跑者很可惜,剛開始運動,動機都很單純,一旦外在因素強於內在因素,往往最後就是形成「都不動了」的主因,「θ計畫」從台灣頭,跑到台灣尾,若選手沒有至高的榮譽心面對自我的挑戰,比賽不會有這麼強大的財力去辦,光裁判的費用就很麻煩了…

       
希臘行不愉快的事,回國後,幾乎是不提的,無奈人家就是來找麻煩~~!今天聽老師說才知,他們好大喜功,回國後,自己找記者告知得了冠軍回來,記者上網查,希臘大會記錄是亞軍,所以,他們頻頻打電話來學校,給體育室主任壓力,強迫老師上網更改成績!真的是孰可忍、孰不可忍~~!回國後一週,在希臘台灣隊隔壁的外國跑者,寫信給主辦單位,要求說明此事,真是的「丟臉丟出國門」了~~!他們一家的惡行,同行跑者非每人皆知,老師除了和大家商討θ計畫,就是告訴大家,體育賽事,最忌諱的就是「運動道德」(淑敏姐和我被侵犯一事)!接下來他們若繼續採取負面手段,將不排除訴諸法律行動!

       
會議進行,我先離開,傍晚要練習,老師趕去體委會開會,沒有教練盯,我們還是乖乖做基本操,做完自己跑跑~~,我明天要交報告、還要考試,我們「收工」、超馬選手「開工」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67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