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5/19 (跑步的人變多了~~!)
2009/05/19 20:53:32瀏覽364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5/19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13

強度:中弱~~

時間:30分鐘

感覺:好多人在跑步,好開心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教練說要跑一點速度,昨天沒動,明天有機化學第二次期考,就跑速度吧~~!划龍舟姿勢應該不正確,左邊臀部至大腿,延遲性酸痛。今天跑道上很多人,這種景況不多,除了超馬前之外。人多,就要和大家同方向跑;人多,跑起來有安全感,打球的會注意;人多,我就比較不突兀…

       
把小啞鈴帶出,待會兒還要去重訓室,3圈熱完身,就跑了起來;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,A同學教B同學跑步,很明顯,看過去就是AB手要如何擺動,我很好奇A同學可能是慢跑課的同學吧~~!這學期隔週去上課,人又多,走在路上,會認不出來~~ ><" 經過時,B同學說,好快~~別這樣嘛~~!每個人能力本來就不同,跑步本來就是和自己的身體對話~~

        
看到吳姐要回家了,說我好認真,呵呵~~^^6圈被一個女生攔下,我二年前剛入學的室友,過來跟我道歉,說二年前,常常吵到我,呵呵~~!我怎麼可能還記得二年前發生了什麼事?!她說她一定要親自跟我道歉,她才會安心;她說,她看我好認真,自己壓力就大,救命啊~~!我第一次聽到別人如此描述我;我跟她說,我被當得一屁股,系上功課重啊~~!她說她後來跟其他微物系的同寢,才知道我們系上壓力真的很大,呵呵~~!我不太會跟別人分享我的壓力,常悶著頭做自己該做的事,做不好,也常很無奈,為什麼會迷上跑步,除了教練優秀外,它幾乎是我情緒的出口…今天雖沒有抓碼錶,不過速度應該快,因為第11圈,腹部在痛… ><"

       
到重訓室做重量,結束時,二個女生過來請教我,如何減掉蝴蝶袖,呵呵~~!跑步去囉~~!良心建議,我告訴她們,每日有氧運動30-40分鐘,跑步是很理想的選擇,因為跑步是全身的運動;肉不會變少,只是脂肪層變薄;跑步小腿肉不會變多,只是變結實。哈哈~~!都是我那年修課,大家問的蠢問題。
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64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