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2009樂活盃路跑賽
2009/05/17 10:33:05瀏覽490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5/17

路線:2009樂活杯路跑賽

距離:14.6K

強度:中弱~~

時間:1小時24

感覺:跟著感覺跑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今天的行程滿檔,昨天早早回學校;不常感冒,每每一回都「傷得很重」!週四發燒,沒有燒到38.5以上,學校保健室是不給退燒藥的,知道成藥傷身,能不吃就不吃~~;今天身體狀況還好,燒退了,身體也不像前幾天軟趴趴的,跑跑步,流流汗應該會比較好。

        5:45
大階梯集合,辛苦佩塘大哥幫大家服務;拿了號碼布,腳底易磨水泡處,忘了貼透氣膠帶,急忙再回宿舍處理,就緒後直奔會場,大家都出發了~~

       
參加路跑賽,如果跟朋友約在會場碰面,是最不智的~~,看到俊蓮姐過去打了招呼,問她這麼短怎麼也來跑?她說昨天來台北練跑,所以順便參加;找了好久,才看到佩塘大哥和小白,鳴槍後跟著人潮出發…天空居然下了幾滴小雨下來,心中有一點小開心,那今天應該不會太熱,知道今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告訴自己跑完就好了…


       
身體虛弱還是有好處的,就不會心急一直想往前衝,也不會覺得慢的是路障,道路沒有全部管制,所以儘量朝內跑,也比較安全;聽到一輛摩托車被攔下,直抱怨,他上班趕時間,還被我們這群「無聊」的人擋到,擔誤他的時間…5/17交通管制,二週前告示就貼出來了,如果這條路是他上班必經之路,應該早早就看到了,台灣路跑賽之所以那麼早,就是交通管制的問題;我們要和國外一樣,能夠辦在下午才開始,比賽路線上的居民會主動出來加油,這樣的光景似乎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
從衛理女中開始,就是上坡了,到明德樂園那一段,更是陡,之前跑過,心中有數,今天有個先生經過我旁邊,語氣不佳地告訴我,要練習用鼻子呼吸,不要用嘴巴呼吸,呵呵~~!是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聲音干擾到他嗎?抱歉喔~~!是對是錯,我心裡有數,我有教練耶~~看到一隻黃金獵犬,天啊~~!圓滾滾的,和我們一起跑,二旁野狗,對牠狂吠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
到「沙崙下」右耳覺得怪怪的,耳朵裡好像有東西一直在晃動,和感冒有關係嗎?速度已經不快了,超過我的,今天也沒心情和體力盯,就按照自己的節奏吧!沿途看到好多「歐吉桑」,邊跑邊吐痰,覺得好心,我感冒,呼吸道不舒服,我也沒這樣啊~~!這些人最好不要來學校參賽,想像他們把痰吐在跑道上,嘔~~~!我會翻臉~~!!

       
回程快到劍南路時,二輛救護車急駛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住戶養的狗,狂嚎不已,這很傷腦筋,狗狗對於音頻高很敏感,我以前養一隻哈士奇,我最討厭「修理紗窗紗門」的沿街叫賣,哈士奇的嚎叫聲和狼很像,這樣會吵到鄰居,每次我都跟牠說:「好了!好了!我知道了!壞壞要走了~~!」啊~~!好懷念牠~~回程時,耳朵的不適感沒有了,在故宮門口,看到「一大片」的人帶著腳踏車,不知到要去哪兒騎?接著按照自己的步伐,順順地回到終點。


       
領了餐盒就離開了,離開會場,第一個看到小白,小白退步了嗎?接著看到老師,走到天橋,看到老爹,不好意思,感冒中怕又吹到風,早早回去洗澡囉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56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