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5/7(真的要改時間練習了~~)
2009/05/07 22:03:08瀏覽357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5/7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1

強度:弱~~

時間:約1小時

感覺:真的要改時間練習了~~~  ><"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上完第8堂課,覺得還是去動一動的好~~!好喜歡上王道還老師的課,排在大四,所以下週只剩最後一堂課了!獨到的見解,很多話,真的啟發我很多~~

       
今天到田徑場,真是異常的熱鬧,運動的人多,從籃球場延伸到田徑場邊,好多人在排隊,原來有演唱會,呵呵~~!一直不喜歡熱閙的我,這種場合,鐵定是不會參加的;今天跑步要閃運動的人,更要閃這些參加演場會的人~~ ><"人實在太多了,還要閃打排球的,頻頻煞車,心想算了,都來了,不願多洗一套沒溼的衣服,希望演唱會開始前可以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
發現系上二位碩士班的學長也來運動,真是好現象!^^他們半開玩笑要我教他們跑步,我可是很認真建議他們修學士班的慢跑課耶~~~ 整天都關在研究室,身材就這樣「養」出來了,要跑步,第一個就是要先減重,不然膝蓋的負擔太大了,不過沒有運動習慣的人,你若這樣告訴他們,通常別人不接受就算了,還會「懷恨在心!」

       
跑著~~跑著~~!田徑場的燈慢慢亮了,傍晚很涼、很舒服,其實很適合慢跑,也看到司機謝大哥也來練習,5/17有路跑,就在校門口,他應該有參加吧~~!跑到第21圈,有人叫住我,原來是老師,來學校打籃球,以為球鞋在置物櫃裡,空跑一趟。告訴我,除了週日,平時不可以跑這麼慢。我說又不比賽,幹嘛跑那麼快,慢慢跑才舒服啊~~~><" 哈哈~~!為人師的,都是恨鐵不成鋼,他知道我喜歡跑,沒人拿著鞭子也會自己去跑,但是總希望可以跑個好成績,而且如果慣性一直都是跑這個速度,身體會記憶,之前的速度練習,慢慢的就會不見。嗚~~~><"  如果速度練習也是平時必要,練習的時間,務必要做更動,把自己暴露在危險中,閃球、閃人,雙腳頻頻煞車,我看我的膝蓋,很快就報銷了~~~ ><"

   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26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