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5/6(好懷念二年前的慢跑課~~)
2009/05/06 22:18:08瀏覽375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5/6

路線:故宮上坡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強….~~

時間:約2小時

感覺:很虛弱的腹肌~~~  ><"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諸事不順,頭頂上的那片烏雲,希望快快飄過~~~。本想16:00去跑跑劍南山路,出發已16:30,回來會來不及,去跑跑故宮的坡吧~~~

       
很慶幸自己是二年前修慢跑課,那個學期,去過好多地方,最遠是從河濱公園跑到圓山,還記得怕回來太晚,老師要我們帶悠遊卡在身上,回來可以坐公車…也去跑過劍南山路,那時才剛跑步,很菜!心裡犯嘀咕~~真是要命,跑上坡一點都不好玩,那時是為了因應第二場規定作業,至善路14.6K路跑~~

       
現在大學生「太虛弱」了~~~!才二年,大學生的體適能,真的差那麼多嗎?每個學期,都有同學或多或少,有一點「小意外」~~~,如昏倒~~可把老師嚇壞了~~~!在田徑場,如有意外還看得到,帶出校門,同學前後拉開,差距1公里以上是正常的,如果有狀況,不堪設想的~~!如果我沒有記錯,我修課的那學期之後,規定的路跑賽作業只剩一場,老師也很少「瘋狂地」帶大家到遠一點的地方~~。邊在故宮跑著,邊想著以前的事,要不是那年帶我們去過好多地方跑步,我現在真的走不出校門…大圈的3趟,上坡1趟時間就差不多了…

       
今天主要是基本操的練習,我「不堪一擊」的腹肌,好像提醒了老師,和我有相同問題的人,應該不在少數,所以今天教大家鍛鍊腹肌的方法,結束還接受大家恭賀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923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