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4/29(傍晚練習)
2009/04/29 21:43:02瀏覽416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4/29

路線:東吳田徑場及好漢坡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約1小時

感覺: ><"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週三固定練習,快17:00先至重訓室做點重量,先遇到老師,老師要我參加大專盃開幕,週五回家,週六中午趕回來??  ><" 我好希望國光號,可以給我大大的折扣!!我好希望老媽,不要我假日不在家,就是觸犯天條~~!! ><" 腹肌~~我的死穴!今天多做5下,跑步都可以勉強自己多跑20分鐘,仰臥起坐要多1下,就是沒得商量~~

       
熱完身,老師要我們先做基本操,還是糗我跳彩帶舞,但是有進步了 ^^;今天是D課表,老師堅決說不是,不可能連著排二天跑12K,嗚~~~!我哪敢質疑教練說的話,不然早就問了~~~><" 今天應該是跑速度,就跑坡吧!右腳背不知怎麼?就是不舒服,老師幫我鬆開一對鞋洞,不去壓迫到比較舒服,但跑起來有點怪怪的。

   
我們要練習,儘管「影響交通」,警衛杯杯也不能說什麼,只能幫我們多注意來車囉~~!老師說,前四趟是慢的!呵呵~~!我也只能跑這麼快了?><" 快的那幾趟,老師說,經過坡的中間時,要大喊一聲,目的要把肺臟的廢氣排出來,不用說,又被糗了,那一聲沒有「氣勢磅礡」就算了,還被說是「哀號」~~><" 最後一趟放鬆跑居然是「倒退跑」,我可是欽佩起楊郁明先生了,看不到路一點安全感都沒有,老師說,向前跑,跑輸人;往後跑也跑輸人~~!啊~~~!!親愛的教練,別再嫌棄我了~~~  ><"

   
老師要我們跑在一起,5圈放鬆跑,第一趟子斌帶,小白要他下來,太快了,第二趟我帶,小白問我跑多少?我說2分半,他說,沒那麼慢;我說,最快絕對不會超過2’20”,再來是冠廷說太快了,就由說話的人帶囉~~!喝~~~!經過一隊伍,根本不是在收操~~ ><” 年輕人,收操耶~~!不要不服輸啊~~~  ><" 結束時,小白說他快吐了,可見他跑坡的時候有多認真,但恢復的情況沒有我好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899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