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4/29(我還是喜歡慢慢跑~~~)
2009/04/29 16:32:40瀏覽530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4/29

路線:雙溪河濱公園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約1小時

感覺:我還是喜歡慢慢跑~~~ ^^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好久沒來上慢跑課,這週同學們就要去參加舒跑杯了,老師說今天跑遠一點,還利用20分鐘跟大家說明比賽該注意的事項,總是會有同學遲到,問別人去囉~~~!否則第一次參加路跑賽,肯定會出糗的~~~ 

        
一個同學已經遲到,還穿著夾腳拖鞋來(現在大學生,好像偏愛夾腳拖,我覺得那應該是在家裡穿的東西,怎麼會汲到學校來??)趕著去換鞋,老師說等他,要我快走至校門口後,帶同學跑河濱公園。


       
整堆人在一起就是這樣,哪是「快走」!頻頻回頭看是否有人跟上,今天太陽很大,不過風也很大,很舒服,河濱公園有老人家散步、溜狗,我看到一隻白色狐狸狗,毛被剪光光,留一顆漂亮的「頭毛」給牠,哈哈~~!夏天這樣才清爽嘛~~~!皮膚也才不容易生病。

       
到了折返處,後港二號橋,我在那兒等同學,深怕他們不知是折返點,第四個是女生,呵呵~~!不錯!每個學期總是有「爭氣」的女孩子。回程大多數的人都用走的,都是「慢走」!其實可以看得出,除了體育課,這些快上一學期的人,平時一定沒有撥時間自己跑跑,體力有沒有練,一眼就可以看出。

       
老師分享美國學生的教育,從小就培養運動的習慣,到了大學,是沒有體育課的,學生也會自動去運動,因為,那是一件快樂的事。其實,今天沒有跑到這樣的公里數,週日的路跑賽,要90分鐘回來,是很辛苦的。再次見到老師的無奈,也許跑步在大多數的人眼中,是件無聊又辛苦的事,希望大家週日的比賽,都可以平安、順利回來。^^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899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