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4/25(看桐花,不必到苗栗)
2009/04/26 22:41:56瀏覽402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4/25

路線:家中後山產業道路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90分鐘

感覺:礙事的水袋~~ ><"

心得:
       
對於有些人,「回家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之於我~~!回家,就沒有400公尺的跑道可讓我練習,教練說,跑跑90分鐘的山路也可。回家後就一直下雨,雨是我最討厭故鄉的一個原因,不像台北的雨,頂多下一下下,不然,就是雨勢不會很大;每每一下就是一整天,而且雨勢大,那種天氣去跑步,老媽應該會跟我翻臉~~~。好不容易下午雨停了,比賽在即,聽教練的話,出去跑跑~~~~!^^

      
出門那一刻,老妹「看傻了眼」~~ 說:妳那身裝備,會不會「太專業」了~~!呵呵~~!還好啦~~!短褲、背心,只是多一個水袋而已,對於這些「不從事戶外運動」的人,我這個樣子,真的有些「專業」~~

      
好久沒來後山,心想,今天可要認真跑跑,雖然帶著相機,沒啥好照,就不要照了;水袋沒弄好,背包都濕了,連帶短褲也濕了…; ><" 身材比較嬌小,背包設計雖然上下都有固定的帶子,不過還是晃得很嚴重,下回可要自己再加工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
來到大武崙及七堵的分界,往遠山一看!哇~~~~!一片白~~!! 看桐花,不必到苗栗看,後山就有了;水袋造成身體的不舒適,心想今天速度一定不會快,乾脆照照相好了,哈哈~~!希望教練不要罵我~~!!

        
雨後的午後,散步的人不多,跑步的就更少了,跑步又加上是女生,免不得引起路人側目;開「機」了~~!索性照起來了!回程幾乎都在照相,發現這裡也有樹蕨,之前來為什麼沒注意到,因為這一帶的樹蕨,幾乎都被砍光了,只留下一根光禿禿的樹幹,我猜想,以前這一帶,一定和陽明山那一帶是連在一起的,這種蕨類數目已經不多,又是很古老的物種,這種假設的可能性很高。

      
天氣涼,水喝不多,回家還是發現出了一身汗,有運動到喔~~~!!^^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889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