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4/24(從基本學起~~~~)
2009/04/22 22:31:09瀏覽330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4/22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~~

時間:

感覺:從基本學起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下了一整天的雨。從早上第一堂上至第六堂,連中午第E堂也不放過,腦袋就是直被「轟炸」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
直到四點還在下,想先去做點重量,如果傍晚雨勢還是大,可能無法練習。才一個念頭,淑敏姐來了電話,已到學校。希臘三日賽,成績407.5K,真的很不容易,老師希望她未來成績更好,建議她練快走。真的比我們還認真,自去年希臘七日賽結束後,經常北上,從基礎學起;應該告訴慢跑課的同學,不要常翹課,因為我們有「國際級」的教練! 連超馬選手,都遠從高雄上來,就只是為了練「跑步」!^^

       
先去健身室做重量,老師在教淑敏姐練快走,這是我們慢跑課的第一堂課,難為她跑這麼快,還得耐著性子走,不過說真的,健走比慢跑累。老師要我也練習,不過我練的目的和淑敏姐不同,她練的目的是,比賽爭取休息時間;我練的目的是,若哪天不幸受傷,不能跑但可以走。17:00雨停了,老師要開會,我們先至田徑場練習,老師要我先練上週教的,淑敏姐韻律感和我一樣不好,做起來格外辛苦;不久,佩塘大哥來了,說老早看我們二個在練習,樣子很滑稽!><"天啊~~!我們還「故意」到溪邊練,還是被發現;淑敏姐直說累,比跑步還累,當然囉!不習慣,當然辛苦的,像我今天到健身室練擺手,手拿啞鈴,對著鏡子看自己的手擺動的幅度,就是要身體記住那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 17:56
老師來了,比預期時間早,難得「開會」會準時放人,要我們再練一次,幾個基本動作,在往後練習,熱身完畢就先做;今天說我進步很多,有點開心,我還以為,又會被唸「跳彩帶舞」;不過我彈跳本來就差,往後還有得練了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877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