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4/15(心臟的強度跟不上腿的速度~~)
2009/04/15 22:29:36瀏覽334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4/15 

路線:劍南山路 + 東吳田徑場12.5

距離:

強度:中強~~

時間:1小時45分

感覺:心臟的強度跟不上腳的速度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老師下午發了E-mail,今天要教大家「不吃力的伏地挺身」;結束了昏昏沈沈的第六堂課,發現讀不下書,趁著天色未暗,就去劍南山跑跑吧~~

       
好久沒來了,有一點想念,景緻沒什麼變,但發現停在路邊的計程車變多了,靠近淨因寺路邊的野貓也多了起來;好久沒跑山路,加上前幾週幾乎沒動,今天跑起來,有吃力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
跑啊~~跑著~~!發現不太妙,再不加點速度,會來不及回去的,傍晚要練習,可不能讓大家等,心一急,就覺得更吃力…經過鄭成功廟邊,有一個新的指標物,標明那兒是鄭成功廟,真是睿智,這樣大家才知道嘛~~!^^  跑山路,腳趾底部格外不舒服,一直忘了問老師…;趕時間,下山用衝的,不過還是提醒自己,膝蓋別打直,經過一戶人家,倒放的枯枝,橫在路中央,心中碎碎念,就在趕時間,還有阻礙物,後來另一端也有,才發現,原來是「水泥未乾」,還好沒有留下我的腳ㄚ子印,不然,主人肯定恨死我了…

       
回田徑場,老師剛好搬了水來,呵呵~~,還問我人咧~~?小白沒穿跑鞋,以為期中考週不用練習,呵呵~~!不想糗他,以前他必定都是自動放假,因為過往都只有期末考休息。今天人來了好多,教職員多,外校人士也多。老師說,測5000,哇~~~!我自作聰明,還去跑山路,央求先休息一下下,所以大家先在草地上,做一些彈跳練習,做完,腿差不多也軟了,心想5000可能不用測了吧~~ 果然是「想太多」了!老師說,照著自己的速度就好了,可是我心中很明白,大家是陪我跑的。

       
第1圈衝出去,就覺得錯了,跑太快了,只跑了145秒,自己很清楚,即使只有12.5圈,這樣的速度鐵定掛掉的,果然沒錯,第2圈大家就追過了我。第3圈,抓回了自己的速度,還告訴自己,即使落後了,也要盯住前面的;接著,就跟前面差了半圈,速度太慢,追不上;第78圈左右,佩塘大哥出現了,呵呵~~,好開心,有個人可以跟,不過,只跟了一圈,這時,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心臟,跟不上自己的腳,該跟老師說嗎?他要求的重力訓練似乎發生功效了…

      
這次期中考,所修的學科,分散在好幾週,重的主修科目,有的是考三次,所以直至考到5月初,不知是好還是不好?明天實驗課還技術試,早早「收工」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853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