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3/25(親愛的教練,不要再嫌棄我了~~~)
2009/03/25 21:48:05瀏覽405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3/25

路線:東吳田徑場 + 好漢坡

距離:

強度:強~~

時間:約1小時

感覺:我是娃娃族~~彩帶族~~~~!!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教練這陣子,一定一個人偷偷躲起來練功,所以週三練習,除了跑坡,其他的功課也增加了….

       
這陣子覺得身體很虛弱,應該是課業壓力及不間斷的練習,身體加上心理的疲憊,突然好想什麼都不做~~~~。動一動還是好的,起碼在動的時候,不會胡思亂想
~~~

       
今天在草皮練習抬腿和一些動作,小白直說好拙,他運動神經那麼好都「拙」了,那我怎麼辦??果不其然,教練馬上有意見了,說我這個娃娃族的,到底在幹嘛?呵呵~~~「拙N」,不久,又說我是「彩帶族」的,在跳彩帶舞嗎? ><"  ~~~!不要再「嫌棄」我了~~~

       
今天主要還是練跑坡,教練說,我的腿,有比較抬高一點了,但後腳還是沒有蹬的動作,還有另外的功課,訓練腳踝的力量~~。結束本以為還要再練C課表,教練說不用,呵呵~~~真是「謝主隆恩」!明天還要再考一科,考試,就是會讓細胞在短時間,大量死亡的一種方式~~,大家都說它不好,但還是無法逃離它的魔咒~~~ ><"

 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7823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