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3/12 (一整個就是糗斃了的大專盃--預賽~~!)
2009/03/13 00:09:04瀏覽326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3/12

路線:板橋體育場

距離:10000公尺

強度:強

時間:5304

感覺:一整個就是糗斃了的大專盃~~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今天要比賽了,算好最佳睡眠時間,昨晚早早入睡;昨天學弟還非常關心我,一大早要去板橋,來得及嗎?只要不要叫我坐「小黃」,都不算早!本週日的國道馬拉松,沒有便車可以坐,早上公車又沒配合提早發車,只能很哀怨地從學校走到劍潭站搭大會的接泊車,那天恐怕得凌晨4點出發吧~~
  ><"

       
方向感極差的我,即使手上有地圖,出了捷運站,還是往反方向前進,還好沒走遠;到了會場,看到幾乎是一堆堆穿著同樣運動服的人,還好老師沒太晚到,不然真覺得自己是孤兒。給了我號碼布,別針好大支,老師問:有什麼關係?呵呵~~關係可大了!第一個浪費錢(大別針比較貴),第二個,增加重量,還8支耶~~!他笑笑說,連這個都這麼計較!那上衣該穿二截式的,呵呵~~不想嚇人啊~~ 世杰來幫我加油,說是住得近,不好意思不來,呵呵~~,我說,你們來,我只會緊張…別上號碼布沒多久,老師催我快熱身,一付比我還緊張,呵呵
~~

        
糗的事情發生了,熱身忘了時間,差點錯過檢錄時間,一進去,裁判老師一付急得「快殺人」的感覺,我直道歉,這個時候,只有乖乖道歉~~不久,又提高八分貝(我忘了他說的詞),總之,就是我的運動衣上,沒有學校的名字,天啊~~!我不知道啊~~~第一次參加,老師沒告訴我;又急匆匆、氣沖沖說,沒有學校的名字,不能參賽,急忙要檢錄的老師,拿了段土黃色的封箱膠帶,寫上學校的名字,貼在我胸前,真是遜斃了~~ 還說,如果進入決賽,沒有是絕對不可以出賽的。接著,趕參賽的所有人到起跑點;起跑點的老師又發言了,原來有個數字要訂在前號碼布上,那個數字,在檢錄會場上,要我衝回去拿,到檢錄場,已經是跳高的在檢錄了,說明來意,原來是幫我貼「膠帶」的老師,忘了幫我訂上去,一個說:好可憐!喘成這樣!另一個說:當熱身啦~~!我…  ><"  又衝回起跑點,起跑點的老師又有意見了~~~!「你穿這樣跑嗎?」我還沒會過意,原來對我的長袖長褲又有意見!天啊~~~!我到底招誰惹誰? 大家都是短褲背心,我好像真的很奇怪,可是應該沒有規定不能穿「長的」跑吧??就這樣子開始比賽…


   
跑了四圈,供水站才「現身」,害我一度以為被「唬嚨」!太陽愈來愈大,還好有帶太陽眼鏡,水站附近有其他選手的加油團,看到我還說:「脫掉!脫掉!」喂~~!身材不好耶~~!內側跑道,約跑七、八圈後,才有人幫忙處理積水…

   
比賽結束,老師說,可以參加決賽,天啊~~~!我跑得很爛耶~~原來,報名有21人,15人進決賽,今天只有13人出賽,所以統統進決賽~~~我的苦難日子還沒有結束,本來以為明天可以去還碼錶了~~!又被老師唸:為什麼沒有盯人跑?我說跟不上啊~~!勉強跟,會跟到肚子痛;老師說,長跑最忌諱就是一個人瞎跑,還說,如果是大陸教練,下來一定是先甩二個巴掌!嗚嗚~~~好可怕!!還好老師不是「阿陸仔」~~

   
晚上補做實驗,從630分到1050分,雖是公假可以不用補課,但助教說材料有剩,怕我報告不會寫,還是陪我做,真是太感動了~~不過,真的好累!助教也好辛苦… ><"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738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