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3/4(缺點現形記~~~!)
2009/03/04 22:28:31瀏覽264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09/3/4

路線:至善公園

距離:

強度:弱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好快樂~~!^^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每個年度下半學期,發現修課的人「暴增」!老師說,一二週之後,人數會銳減,才不會呢~~!按部就班,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愉快辦到,只是辛苦老師,常至校外上課,帶一大群人,真的不是辛苦二字可以道盡!


       
修課的關係,這學期和上學期一樣,慢跑課只能隔週上,我還是喜歡去上課,上老師的課,是一件幸福的事!^^今天沒穿慢跑鞋的,全部被點名,跑步會被冠上「傷膝蓋」的惡名,絕大部份,都是自己不注意造成的。今天主要課程是「快走」,老師要我帶著有跑步習慣的同學跑,只有四人出列。看到這些剛「入門」的人,我好像看到自己二年前的影子,雖然現在還是很不成材,常被老師唸,不過老師應該很有成就感吧!把運動sense這麼差的人,調教到可以去參加大專杯,真的是很有耐心耶~~!對庸材永不放棄!偉大的老師!(歌頌一下~~呵呵~~)

        
今天還練了健走,我始終覺得跑步還是比健走輕鬆,老師說要把「骨盆放掉」,之前也知道,就是辦不到,現在好像比較了解自己的身體,放掉,走起路來真的快很多~~


        和上個學期比較,
這個學期這些同學比較積極,從集合速度就可窺見一二,雖只有隔週上課,希望還是可以相處愉快~~~! ^^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日期:2009/3/4

路線:東吳好漢坡

距離:10

強度:強

時間:

感覺:救命啊~~~!教練還是說我肌力不足~~~!!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忙碌的老師,今天總算有空「理我」!今天練跑上坡,太晚出去校外危險,就利用咱們的好漢坡吧~~!中文系的氣質女說它是「短命坡」!!


       
公車進進出出,警衛杯杯一定覺得我們是來亂的,要訓練嘛~~~!多多包含囉!靠邊跑囉~~!大腿沒抬、後腿沒蹬、雙手擺動無力、肌力缺乏訓練…救命啊~~~  才一個上坡,老師道盡我全部的缺點!老師要我加油,說大家是陪我練的,我也想啊~~~!力不從心~~~!!以後每天要撥時間重訓了,天啊~~!只有24小時,時間管理真的很重要!

       
跑完,在草地放鬆跑,休息一下下,問老師說,腿沒有任何異樣,是沒有認真跑?還是不會馬上出現徵狀?老師說,延遲性疲勞,都是隔天才有感覺的,呵呵~~~!解散後,居然感到量不足,很想再跑個幾圈再休息(洗衣辛苦,總希望發揮到最高經濟效益),想想實驗報告未完工,還是早點結束,回去思索那結報該如何寫了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7098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