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2/25(意外的休息~~~)
2009/02/25 21:14:44瀏覽338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2/25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好開心~~~!^^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教練憐香惜玉,今天本來A課表,不用練,改練盯人練習。教練還說:辛苦了,今天大家陪我練~~~,一整個就是感動~~~一個多禮拜下來,身體好像累了,尤其是中午的耐熱跑,真的吃不消,今天78堂沒課,居然倒在書桌上,睡到5點驚醒,換裝完畢,急匆匆出寢室。


       
老師說要練習,當然在他沒出現前,不可以把自己跑到沒力了,和大家一起慢慢跑跑,就是一件開心的事,跑啊~~跑著!好久沒有傍晚跑,好舒服。 開始跑時,小白還問我穿著外套會不會熱,還沒熱身完畢當然不會,中午的耐熱跑應該有成效。學弟問幹嘛正中午頂著太陽跑?我說,教練說的啊~~~!不然我這麼自虐做什麼?我問他,包得緊緊的,還認得出來嗎、他說,非常好認~~學弟也知道我不喜歡招蜂引蝶,還說,其實中午和傍晚一樣,進出的人次是最多的,尤其是正中午跑,真的太醒目了~~~!天啊~~~我確定系上老師,一定看我很不爽!><"

   
6點半了,老師還是沒有出現,老爹要我打電話問問,出去開會,趕回來途中…所以今天算是好好休息一天吧~~!明天繼續和太陽戰鬥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686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