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2/22(K‧SWISS致善公園10K路跑賽)
2009/02/22 12:58:47瀏覽584|回應0|推薦5

日期:2009/2/22

路線:至善公園---致善路 (KSWISS致善公園10K路跑賽)

距離:10公里

強度:弱

時間:約1小時

感覺:好久沒參加10K的路跑賽了~~ ^^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好久沒參加10公里的路跑賽了,太短,覺得浪費錢,每天的練習量大多是10K,不用老師督促也辦得到,長距離(半馬以上),除非比賽,不然,很難花那麼多時間跑。


       
報名志工服務,就在學校門口,睡到5點,還有時間梳妝打扮和吃早餐;昨天傍晚老師打電話找伴一起跑,我說我已報名志工不能下去跑,老師說,可以跑前和跑後幫忙就好了~~~   (和小孩子一樣拗的老師!) 今天跟組長說,組長面有難色,說又不是小朋友,幹嘛要人陪!不過我是在獎典組,好像還走開一下下影響不大,誰叫老師是路協的大人物,組長不得不放人~~~

        
開跑時07:00,好棒的天氣,沒有大太陽,沒有下雨,一整個就是舒服,老師居然有號碼布,出發檢錄,都是他認識的人,都幫老師加油。我今天的課表是慢跑12K,今天的10K路跑,老師說可以折抵今天的訓練課,真是大恩惠耶~~不可以再罵他不懂得憐香惜玉了~~ ^^。 一週下來速度練習,再加上寒訓二趟風櫃嘴洗禮,再跑這一段,完全不吃力。往明德樂園的那段上坡路,好多人都用走的,我們還是慢慢跑;雖說有報名人數的限制,但道路沒有完全封閉,超車不易,加上今天是陪跑性質,不再覺得這些人是路障!哈哈
~~~  ^^

       
老師教我要學習「盯人策略」,不要笨笨的一個人死命的往前衝,今天實在移動緩慢,真不知要盯哪一個,後來被他發現我根本沒照他說的,還有點怒問我有沒有盯人,我趕緊說有,看過去就是一隻米格魯,盯著牠的屁股,哈哈~~~!牠被主人牽著跑,不久,我就跟老師說,我超過我盯的人了,哈哈~~~後來我發現那一段是上坡路,怪不得他火氣有點大!


       
回程是下坡路,當然是輕鬆愉快,過了故宮後沒多久,我跟老師說,不可以一個人偷偷加速衝出去喔!他說,快跑不起來了,不會衝出去,呵呵~~~之前好幾次,他都是這樣,不打一聲招呼的~~

       
回來,剛好趕上頒獎,組長派給我輕鬆的工作,就是把獎遞給頒獎人,真是不好意思,玩一趟回來,還做輕鬆的工作。紀念服很好看,質料也不錯,可惜是L號的,又得送人了~~ 下次要當志工,一定要先問問孩子氣的老師要不要跑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6744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