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2/18(快樂一小時的cool down~~~~)
2009/02/18 22:27:39瀏覽304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2/18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非常弱~~~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1小時的cool down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早上練了速度,下午練習,當然是和大家一起快樂跑跑~~!老師預告雜誌社要編寫跑步的資料,問及如何開始跑步,老師建議運用團體的力量來幫助自己,所以傍晚就來攝影。老師要我們穿制服,代表隊只有only one,所以不會弄錯;同好會的老師們可糗了,穿的都不一樣。老爹最早來,我們一起偷罵了老師:不說還好,說了害大家不知該穿那一件!後來老師來了,理了個超可愛的頭,看了就想要多摸二下,超可愛的~~~

       
開學第一次大家一起運動,感覺很開心,不久思怡也來了,告訴我,我們系上普生實驗課助教在找我。天啊~~~~!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為什麼找人還動用到中文系的秘書??

       
普通生物學實驗課,是大一的必修課,轉學又轉系,這門課遲遲未修,昨天中午chick in,我不知道,還大剌剌地在田徑場練跑;昨天上完第8堂,看到一個不常往來同學傳來簡訊,說助教在找我,看到後,火速打電話過去,助教說,他找好多人聯絡我,我心想,好多人???  今天中午上微積分,下課來了二個學妹,說昨天實驗課chick in,今天思怡又告訴我,我真的相信,助教真的「動員」很多人找我,我問思怡為什麼助教會請她轉達,她說,助教以為,她遇得上我,喂~~~  我們不是天天在一起跑步,只有禮拜三啦!

        
老師要大家參加校慶活動,今天結束,去體育室填資料,離開時,黃主任問學妹主修什麼,學妹說鋼琴。他問學妹,有沒有花時間練琴,學妹說有啊!我反問說:主任,您怎沒有關心,我有沒有好好做實驗,主任說:妳的實驗室,不是在田徑場嗎?喂~~~ 到底有沒有禮貌,還要我出去為校爭光!
><"

   
這學期修二個實驗,真的皮要繃緊一點了~~~~!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66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