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2/12 (寒訓最終回~~~)
2009/02/12 21:41:41瀏覽370|回應0|推薦3

日期:2009/2/12

路線:劍南山路、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~~~  + 強!!!

時間:全部2小時

感覺:寒訓最終回,教練也要撐下去~~!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  
明天選手要來練習,今天練習前,先去體育室把東西準備好,借鑰匙、燈具、延長線…;學姐忙得團團轉,燈具讓我自行去庫房找,器材室的延長線,被女網捷足先登,只剩20年來沒用過的…阿姨好心告訴可能會出問題,上來3樓跟管理員阿姨借,今天值班的是善良的杯杯~~~,看我要借,熱心的找,就是不知又被誰借走了!寒假不開燈,大家都借延長線「自立自強」嗎??  ><" 正不知該如何是好,佩塘大哥出現了~~~  遇到借器材「最有影響力的」!哈哈~~!沒遇上他,還不知要怎麼辦咧~~
^^

       
都搞定了,那捆延長線,重到我又想起…沒好好做重量,心想富涵咧??先把待會要買的補給品清單先列好,老兄出現了,呵呵~~!老師說要跑劍南山路,去了洗手間回來,把我的家當都上車了,我的水…我堅持要拿水,老師說,去飲水機喝一、二口就好了,喂~~~~  憐香惜玉啊~~!在教練面前,是沒有香玉可以憐惜的!!我說:您不是說,運動要隨時補充水份嗎?他說:要讓身體隨時適應不同的狀況!算了~~!誰叫他是老師!

       
好久沒來了,跑過風櫃嘴,劍南山路就是小case了,老師狀況不太好,跑沒多久,就流滿頭汗,他說這樣不好,代表平時運動量不足;他昨天晚上10:00去跑步,可能是太晚運動,肌肉未得到充分休息就入睡,今天肌肉格外疲勞,一陣子後,就陪他用走的。

        
回到學校後,練速度,又被唸了,  肌力不足、速度缺乏訓練,呵呵~~!我也想跑再快一點啊~~!神經不夠大條,很多時候,身體就是不配合,想ㄍㄧㄣ一下,身體就跟我說NO!我想也正因如此,才比較少受傷吧~~

       
老師載我去買明天超馬團練要的補給品,好可怕,後來才知,他買了一包餅乾,是因為血糖過低,這麼不舒服都不說…  ><"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642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