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2/5(第一次.....跑到快掛掉~~~)
2009/02/05 21:57:18瀏覽384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2/5

路線:東吳至風櫃嘴來回

距離:

強度:強

時間:慢跑3小時多

感覺:天啊~~~~!我快掛了~~~!! ><"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今天要跑風櫃嘴,最近跑田徑場多,跑跑山路才會有所長進,二點了,今天故意遲到5分鐘,這樣可以平衡一下下  ,天啊~~!還是我最早到 ><" ,我是「外國人」嗎??!!還好,學弟只遲到十分鐘,不會讓我等太久,才在問:「老師咧?」一付有人比他晚,別生氣的模樣,不久,老師和小魚姐出現了,他們應該可以感受到,我的火山快要爆發了,今天沒有遲到很久…今天夢姬姐也來了,整理好,快3點鐘出發。
 

       
老天不賞臉,飄著小小的細雨,當然囉!這種小雨,怎可放在眼裡,小魚姐215要去跑雙溪櫻花馬拉松,所以陪她跑之外,也是鍛鍊自己的好時機,今天想說慢慢跑,其實這陣子練速度,肌肉格外疲勞,跑在一起,也比較不累,但入山口後,就跑開了…

       
雨愈下愈大,老師沒有指示暫停,當然是給他跑下去;今天自己有感覺,平時跑跑10K是非常OK的事,但練速度不在此限,今天用走的時間,比上次多很多,上坡路嘛!比來就較辛苦;今天補給的是冠廷,今天的天氣,可把他冷壞了。跑到最高點16:30,本想下山就輕鬆了,但糟糕的情況來了,雙手凍得紅紅的,小魚姐還超過我,她說她下坡可以狂奔,除了冷,肩膀好重,從來沒有過的感覺,身體沒有哪裡痛,就是覺得很累,非常非常累~~~  老師這一陣子運動量低,所以坐車下山,不久,夢姬姐也超過了我,她陪老師跑上來,所以較晚到最高點,看我用走的,還很緊張問我怎麼了,我說休息一下啊~~!不久,冠廷來了,問我還好嗎?我說快要掛掉了~~;我還想,他會說載我回去,沒想到他居然說:快到了,加油!天啊~~~~~ 上回世杰硬是要載我回去,被我拒絕了,因為上次身體狀況很好,今天不同啊~~~ 他都要我加油了,我怎好意思開口載我回去!心中淌著淚~~~   

       
晚上老師請吃客家小炒,我說我今天狀況不太對,老師說,可能血糖太低了,但是我有吃中餐啊!還有吃白米飯哩!跟他們說,我好想坐車回來,沒想到…他們笑成一團,說學弟本來就是來載我,那他幹嘛跟我加油?原來是世杰跟他說了上次我死不坐車,不要「比照辦理」啊~~~

       
鞋襪皆濕,腳底還起了水泡,一直在磨擦很不舒服,不過還是活著回來了;腳沒有休息是原因之一,太冷了,也可能是因素之一。可能要好好調整一下,這陣子跑得太難過了,這樣有違健康宗旨,又沒有要成為選手,健康快樂最重要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620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