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29(跑得起來的過年後~~~)
2009/01/29 13:15:03瀏覽380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1/29

路線:家中後山產業道路

距離:約15~18K

強度:中強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終於放晴了

心得:

從小年夜回家,雨好像就跟著我回家,下啊~~下著~~!人都快發霉了,過年吃多啊~~!心想體重不知飆高了多少?

       
總算是放晴了,小學操場已不能滿足我了,200公尺的跑道,暈~~~ 還是去跑跑產業道路,老姊說一定要有人陪才可以去,把老媽弄得神經兮兮的,叫老弟跟才可以去,我說:拜託~~~!連老弟都跟不上啦~~~!老弟在一旁,一臉:饒了我吧!  其實早上運動的人還不少,安啦~~~!^^

       
今天08:00才出發,公爵大人一個晚上起床3次,睡眠被中斷,所以起得晚,難得露出了一點點陽光,這麼棒的天氣,還宅在家裡,實在太浪費了;今天運動的人少,可能都還在過年吧!不久,一個先生過來打招呼,問我是不是常來跑,我說沒有,和他小聊了一下,他是安樂長跑的一員,他的隊員較常在友蚋一帶練跑,他已跑過60幾個馬拉松了,也跑過100公里的賽事,前年玉里88也有去跑,問他會不會想再跑長一點的,例如,東吳12小時賽啊~~!他無奈的說,門檻太高了,他的成績並非很好,年紀也不小,他說參賽資格,要不成績好,再不就是年輕,才有培育的價值~~,看他很哀怨的樣子,我可以想像,篩選每年參賽的人選,老師應該得罪很多人吧~~~><"

        
補給的困難,所以這個先生只設定一段距離練習,他說這段距離較平,較少的上下坡,補給較方便,和他say good-bye後,繼續往前,不知是風櫃嘴的「庇佑」,還是有人陪跑,今天很輕鬆。快來到第二個分界處,繼續往下跑的這一段,第一次跑,有點像探險,經過一處人家,有點像工廠,除了高掛的鐵絲網,還養了盡忠的看門狗,我經過時,狂吠不已…跑到一個地方,如果沒錯,應該是區與區的交界,有點像古代進京趕考的感覺,哈哈~~~  沿途有幾支倒掉的公車站牌,呵~~以前還有公車行駛,現在不知還有沒有,如果還有公車,實在要說說市政府,實在太照顧這一帶的居民了,因為這一帶,只有幾戶,少得可以數得出來的~~,過了瑪新橋,很想再跑下去,但水不夠,折返。

       
回程,又看到剛剛那位先生,我們又聊了一會兒,我告訴他我只跑過半馬,他很熱心的告訴我,跑全馬要注意的事項和練習的量,其實,這些我都知道,平時老師都有說,但還是一付虛心受教,人家可是熱心呢!他還說,可以去跑金石馬拉松,離家也近(我沒車啊!~~~  ><"),他說,田徑協會辦的,報名費比較便宜,但會比較差一點,因為把參賽的跑者當國家選手,補給較差…

       
今天,比上次跑輕鬆,還好,經過一個過年,沒有重到跑不起來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600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