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22(跑田徑場~真是幸福~~~!)
2009/01/22 20:03:02瀏覽335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1/22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35

強度:中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跑田徑場~真是太幸福了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過年前最後一次練習,大伙兒都被老媽征召回家,週二都已告假,這樣比起來,我似乎很不聽話;今天先去把超馬團練補給要用的水、雞精準備好,再乖乖去重訓室做點重量,呵呵~~真好,一個人都沒有!沒做多少,15:00就去田徑場。

       
果然還是我最先到,看一下手機,老師來過電話,回電話過去,說有事不能來了,還交待了事。怒耶! 被放鴿子了!怒還是要做事啊!上去體育室,完成交待事項,遇到體育室主任,問我有沒有報名大專盃,不說還好,說了反而被「小訓」了一頓!出去比賽,好像是身為「代表隊」的「天責」,平時出去參加路跑賽,都是抱著「完成」的想法就好,從來沒有代表學校出去比賽過耶!這樣說起來,我這個代表隊,好像很對不起學校;可能是太「肉腳」了,教練以前也沒叫我出去比賽啊!這樣下可好了,去與不去,真是二難。

       
體育室主任講的話,移轉了我一些情緒,心想,都快過年了,今天若不練習,要早一點回家幫媽媽,她是那種再傳統不過的中國婦女了,大過年,從小年夜不知到大年初幾,每天都在拜拜,要她不要那麼累,她總說,是不可免的,煮一大堆東西,要我這樣,寧可一輩子不嫁,真是太辛苦了!><"  真不能來,早一點說也成啊!後來想想,他應該在ㄍㄧㄣ,看看可不可ㄍㄧㄣ出時間來吧!可能真的走不開吧!這樣想,心情果然好多了!反正跑步是一個人的事,大家沒來,一樣可以跑。

       
沒帶數字錶,心想,自己測測看好了,跑山路果然有差,今天跑田徑場,覺得「真是太幸福了」~~~!兔子先生,今天又來溜他的愛兔,剛去體育室,聽到學姐和人家在通電話,說以後田徑場不可以溜狗,學姐又更正說,不可以溜「寵物」,當時心想,除了溜狗,還能溜什麼?哈哈!原來還有兔子,以後可能看不到兔子先生了~~~~

       
先跑5圈暖身,今天25圈,有要求一點速度,最後再放慢速度跑5圈,老師說,要懂得慢下來,尤其當跑道上還有別人時,速度會不知覺加上去,今天最後5圈,我已告訴自己要收操了,這時,跑來幾個不遜的熟面孔,耶~~~!真的不想慢耶!心想待會兒,被單洗一洗就要回家了,還是要求自己慢下來~~~

       
昨天休息一天是對的,今天跑完,還沒有昨天復元中的疲憊。  回家過年囉!預計要當一個星期的廚娘了~~~!  ><"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86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