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18 (使不上力的股四頭肌)
2009/01/18 14:33:48瀏覽577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1/18

路線:家中後山產業道路

距離:約15~18K

強度:中強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我的股四頭肌~~~!好像使不上力 ><"

心得:
      
氣溫回升,蚊子多了起來,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,擔心貓咪被咬,起身殺蚊。

       
回家後早就想去跑跑產業道路,早上天未亮覺得不安全,今天7:20才出發;太久沒來跑,有點辛苦,坡度比劍南山路大,整段都是上下坡;路面重鋪過,跑起來比較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
裝備都在學校,還好家中還有運動服,這段路早上會比傍晚來得安全,因為早上還有老人家散步,傍晚就幾乎沒人了;今天出了太陽,遮蔭多,沒有太陽眼鏡也還好。一開始就是將近60度的上坡,鼓勵自己一口氣跑上去的動力,就是希望寒訓可以不要太辛苦,平時跑步的強度,似乎沒有再增加了,時間無法再拉長的情形下,練上坡會是一個不錯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
經過一個地藏王菩薩的廟,裡面好像住了些出家人,這些出家人,白白胖胖的,回家還跟老弟分享,說其中有個和尚,看不出有出家人的慈眉善目,老弟居然說了冷笑話,有可能是……掩人耳目,哈哈!真被他打敗了~~~ 不過這個廟有一個有趣的現象,它似乎是一個「觀光景點」,廟前有人擺攤子,幫人理髮和搥背,重點是,「有生意」上門耶~~~!這也是這段產業道路上,最熱鬧的地方。

       
繼續往上跑,心中還在想著週四的故宮山路,心想寒訓若大多練上坡路,自己若不額外多找坡跑跑,真的跟得很吃力,想著時,前面來了一隻狗,左前腳被補鼠器夾住了,我叫牠,牠跑愈快,我知道牠受了驚嚇,我緩慢靠近牠,但牠似乎嚇壞了,最後跑進草叢裡,我跟了進去,但裡面的草實在太高了,還比我高,><" ,最後跟丟了只能離開,還差點出不來(整片都是茂密的野草),希望有人看到可以幫幫牠!

        
回程時,每一個上坡,幾乎是「天人交戰」!我好想用走的~~~  坡度真的太陡了,覺得有點自虐;和跑田徑場不同的是,在田徑場,有任何狀況,自己可以馬上決定,要不要休息,在外面,尤其是「荒郊野外」,爬都得爬回去,咬著牙,告訴自己,跑再慢,也都要用跑的,一開始走,就會想偷懶了~~~還記得有一段坡度很陡,上回來的時候,有一個小朋友自行車騎不上去,我還幫他喊加油,最後是他爸爸幫他牽過去~~~~~      讓我想起了玉里30,如果已報名,我想現在一定開始後悔了
~~~ ><"

       
回家走下坡時,腿「真的好有感覺」!如果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跑,那就太完美了
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74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