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15(好久沒有的~~力不從心!)
2009/01/16 09:22:31瀏覽215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1/15

路線:故宮山路(三長二短)、重訓

距離:

強度:強

時間:共3小時

感覺:好久沒有的力不從心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寒訓第二次,呵呵~~~還是我最早到,先暖身囉!今天淑敏姐也上來和大家練習;跑了13圈被老師叫下來,移師故宮。

        
好久沒跑這一段了,去年暑訓的夢魘;一直疏忽這一段,如以後去劍南山太晚了,這一段可以取代;今天的任務「三長二短」,就是故宮外環三趟,跑至最高直接下來二趟,自己有感覺,比去年暑假輕鬆多了,肌力功不可沒!

       
跑平路跑久了,唯一的壞處,就是腳不易抬高,所以跑上坡是很好的訓練;今天最後一趟短的,真的是快跑不上去了;小白很棒,最後一趟還是生龍活虎的,平時有在做重量真的差很多,老師就是一個最佳的例子,他時間少到都沒時間運動,還有辦法和我們一起練習,就是他再忙都會去做重量的原因。

       
回學校,接著做重量,昨天沒做,今天不能再偷懶,跟老師抱怨,來重訓室的男生不好好做,在旁聊天「打擾我」!老師說,就做自己的,不要管其他人啊!我說會被干擾啊!尤其仰臥起坐我一下都做不起來,別人在旁邊,我壓力更大!今天仰臥起坐做了10下,老師怕我做得不標準,要我再做5下给他看!呵呵~~過關!老師今天再次跟我強調重訓的重要,不做的話,會「愈跑愈駝」(天啊!我的致命傷!)跑步時,自己看不到自己,很多動作和姿勢,都會變成是習慣性的,我一直以為已糾正了駝背的姿勢,沒想到…  ><" 二邊側腰有點酸,應該是做重訓的因素,平時不會用到的肌群。

       
今天洗了澡,再回體育室做運動按摩,呵呵~~享受耶!平時運動完讓我覺得最享受的就是,洗一個熱水澡;團體練習的好處,別人幫你按摩平時自己處理不到的部份,即使自己可以做,但方向、力道都沒有別人幫忙來得好,老師如是說。

 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68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