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13(寒訓第一天~~被老師發現我的死穴了~~)
2009/01/13 21:10:36瀏覽371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1/13

路線:東吳田徑場、重訓室、劍南山路

距離:

強度:弱

時間:全部3小時

感覺:被老師發現我的死穴了!

心得:
        寒訓第一天,本想到重訓室先練練股四頭肌,有人在使用,耐性等於零的我,就直接去田徑場。250分,一個人先跑跑,大太陽是騙人的,一點都不暖和,來了一個穿著專業的先生,沒看過;跑了5圈做伸展,都沒有人來,心想不會被放鴿子吧!可是沒接到通知要改期啊!再跑2圈,老師出現了,還問我其他人咧?!我是「一日隊長」!超馬一小時賽,跑了學生女子組第一名,變~~~隊長!(記得上台領獎,司儀是這麼稱呼我的!)所以自然不會向我報備囉!

       
跑了幾圈,世杰來了,從ING感冒至現在,也真夠虛弱的了,應該是週圍的人,感冒也多,病毒量自然就多,加上上週以前都在期末考,若熬夜,免疫力是不可能提升的。沒多久,小魚姐也來了,今天要和我們一起練習,所以田徑場我忘了跑幾圈,就到重訓室做重量。

       
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做重量(雖然我知道重量很重要),原因是,有好幾台機器,阻力已放至最小,還是沒辦法做,我個子小,機器幾乎都要再調過才能用,我根本不會調;可能是每次練跑也花時間,就比較沒耐心待在重訓室。一個仰臥起坐的機器,從來沒玩過,椅背已弄平(以往都是斜的,可見常來使用的,真的很厲害!),老師要我們都去試試!天啊!我根本坐不起來!老師直搖頭,說出去千萬別說是代表隊,還說,終於找到「跑不進40分的原因了」;我跟老師說,之前做過體適能檢測,我知道仰臥起坐,是我所有項目最差的,如果沒記錯,3分鐘好像只做了17次,是全班最差的(我那個學期修標準舞,是在修慢跑課前),果然是一點長進都沒…一天20次,老師給我的功課。

       
接著去跑劍南山路,小白一馬當先衝了上去,世杰今天掛病號,緩慢移動,小魚姐2月份有一場全馬和一場50K要跑,所以她要多練練上坡,就這樣一行人往山上移動;小魚姐很驚訝,問我說,妳都是一個人來跑嗎?我說:是啊!所以一個人出來跑,過3:30就不會出來了;老師笑笑說,我跑得比壞人快,怕什麼?我說:我跑不過4顆輪子!果然是老師,就是會說話,而且還會看時間說;他說:全身的肌力練上來了,痛宰歹徒一頓不就得了!><"  我也希望,但還是不要遇上得好!

       
整體來說,第一次練習,輕鬆愉快;天氣真的很冷,希望週四可以回溫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6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