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9 (暖不起來的小手~~)
2009/01/09 13:20:18瀏覽242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1/9

路線:河濱公園延大直回來,接劍南山路

距離: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2小時

感覺:歐~~~冷耶!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昨天上課上太晚了,今晚老弟要來拯救我這電腦白癡,所以早上出去放放風~~~~~

       
好久沒去河濱公園,今天就去好了,公園都是早上運動的老人家,已經八點了,人還是好多,但再往裡頭跑,就幾乎沒人了,因為~~~~!本想說早上的溫度會較高,頭巾、手套都沒戴,真是失策,接近基隆河交界處,更空曠…出來運動就是這樣,不敢帶多,因為沒得放,穿太少,只能忍耐。><"

       
沿途看到好多鳥,我每次看到那些水鳥,就替牠們擔心,每隻都吃得肥肥的,不知道飛起來會不會很吃力;今天還在棒球場看到一批體型較小,黑色的鳥,應該是過境的候鳥吧!接近三角渡船頭,已經跑半小時了;這學期有一次上慢跑課,就是跑到三角渡船頭折返,當老師告訴同學,慢慢跑,一個小時來回,大家都可以輕鬆愉快辦到,當時我心中直覺不可能…何況同學們的「腳程」應該比我慢,呵呵~~!還記得那次應該只有我來得及回去洗澡吧!大家都「臭臭地」去上下一堂課,當然也包括我那「非常注重禮儀」的老師囉!

       
中山橋不知修好了沒?心想,如果過不去,就沿原路回來吧!呵呵~~!還沒耶!不過有弄了個便道,上頭還註明「腳踏車只可以牽引,不可以騎乘通過」!大家都是僅供參考吧!因當時就有一輛腳踏車經過。告示牌上面都是「中文」,沒理由看不懂吧!包括自強遂道也是,從未看過牽引的~~;之前曾有老師說,大人如果「闖」馬路習慣,帶孩子過馬路時,就會不知不覺,做了最壞的示範~~,「身教」重於「言教」;這時,又讓我想起這一段話。

       
經過圓山,那一段開始在施工了,有立了幾個告示牌,好奇心的驅使,過去瞧一瞧,原來,因應花博展,要整治水利工程(之前有淹大水的紀錄),所以大直橋、中山橋和基隆河右岸那一帶,要封閉至今年10月份,嗚~~~~!一條很棒的跑步路線暫停一年~~

       
從自強隧道回來,心想要不要再去跑一下山路?去好了,下週開始要寒訓了,安逸太久,會有報應的~~真的好冷!這樣一圈起碼有10K,跑下來手還是冰的,可是衣服都溼了;看著還有半瓶水,應該可以撐過吧!GOGOGO
很少跑步測時間,這樣覺得有壓力,但是今天突然有一個想法,劍南山路,從最低點跑到最高點,現在的我,需要花多少時間?(人類的好奇心,有時候有點可怕),好吧!今天就來看看…喔~~~!不到20分鐘耶!(不是帶數字錶,看得不是很精確!)老師之前說要30分鐘,呵呵~~有進步耶!絕對不可以讓他知道,他是「很貪心」的,知道我可以用不到20分鐘跑上來,下次應該會想要我跑進15分鐘。

       
下山,又看到山邊人家的狗狗,「棕棕」就這樣叫牠吧(年輕的那隻),今天居然一直朝我走來,呵呵~~我們果然成為好朋友了;看到一個先生,沿途叫「小黑」,呵呵~~在找狗狗吧!下山最後還看到他趕著3隻狗回來,長得一付「兇神惡煞」,可是應該是很善良的人(我覺得喜歡動物的人,都不會壞到哪兒去),我禮貌性對他笑了笑,他主動跟我問好!回到學校,手還是冷的,救命啊!08:00出宿舍的門,10:30回來,手還是冷的,下次真的不可以偷懶了~~
   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50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