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訊練日誌-1/7 (過癮~~~)
2009/01/07 22:43:41瀏覽287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1/7

路線:劍南路、東吳田徑場

距離:劍南路?、田徑場25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2小時

感覺:過癮~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這幾天傍晚都會下雨,中午有微微的陽光,心想明天剩最後一科,今天要出去伸展、伸展。

       
下午3:30,先把包包拿去田徑場放,拿著水壺,準備要往C哨前進,看到一人,太遠了看不出來是誰,但由跑步的姿勢看得出是老爹;老爹說他找不到人和他打桌球,只好下來跑步;邀他一起去劍南山,他直說跟不上我的速度,而且他已經很久沒跑山路,上回路跑賽有坡的那段,他是快走的…所以就自己出發了,臨行還特別要我注意安全;跟我爸爸一樣關心我,但比我老爸幽默多了(我有一個嚴肅的老爸~~)

        
太久沒出校外了,有一種「解放」的感覺,往至善路方向跑時,就發現不太妙了,到衛理女中,之後整個是上坡路,太久沒跑上坡,就顯得有點吃力;開始上山時,心中有點毛毛的,老爹一直要我注意安全,深山林內,真的遇到「壞人」也不知該怎麼辦,害我看到在路邊休息的計程車,心裡不免多想(~~!雖然我知道,計程車運將很多是好人~~~)。 

       
太久沒跑上坡,雖然速度和以前差不多,但感覺有辛苦;下山太陡了,還是用走的,經過山邊人家,看門狗會叫,我不怕狗,而且知道,看門狗是不會咬人的,之前經過,即使牠們對我狂吠,我還是會友善地和牠們打招呼…今天經過,較年輕的那隻朝我走來,呵呵~~!已經不會對我吠了,年紀大的那隻,我走遠了,牠還在叫,我懷疑牠的眼睛應該看不到了,牠應該夠老了,老到連吠的聲音都是啞的…

        
回到田徑場,老爹還在,呵呵~~今天狀況很好,他說他今天預計跑30圈,我當然要陪他跑跑,呵呵~~~(自己愛跑愛牽拖);衣服全濕,跑上坡果然還是必要的,我想我就跑個20圈吧!

       
快結束時,佩塘大哥和立勳大哥來了,疑~~~今天不是不用練習嗎?我可沒辦法和他們跑到06:30;呵呵~~吳姐也來了,不錯喔!教練不在,大家還是很乖!

   
老爹最後跑了35圈,加走4圈,加跟力勳大哥1圈,所以共40圈,呵呵~~今天狀況很好;我最後跑25圈,過癮了~~~ 

 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455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