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5(淋著雨跑,浪漫~~?)
2009/01/05 19:39:14瀏覽274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9/1/5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1小時

感覺:懶的出校外,就要吸二手煙!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昨天沒動,可能是期末考,一直坐著,知道自己循環差,所以今天一定要逼自己出去動一動(一小時也不見得記多少啊!),呵~~~(豁出去了~~~)

       
考完微生物遺傳學,就迫不及待衝回去換裝,這幾天心情悶悶的,穿美麗的白色運動套裝,讓自己看了也高興。居然飄起雨了,衣服都換好了,算了,心想應該不會下多大。

        4
40到田徑場,已經看到一個人在跑步,不免要多看他二眼,期末考週,還有熱血青年;呵呵~~,原來是老師的學生,他們應該也要期末考了吧!

       
今天還是先逆方向跑,看到吸煙區沒人,心情好愉快!跑著跑著,雨居然下下來了,如果這時候,還沒出宿舍,應該會休息一天吧!人都已經在田徑場了,再「ㄍㄧㄣ」一下吧!

       
好像有變瘦,沒量體重的習慣,這條長褲之前穿還好,今天已經綁至最緊了,還是一直掉,腳一直採到!><"有一定的運動量,真的不用怕胖(雖然食量也增大),其實現在蠻滿意自己的身材的,剛剛好,再瘦下去,第一個瘦的臉頰,第二個是「女生驕傲的地方」,嗚~~~,我都不要!><"

    5
點,吸煙區來了人了!><" 我想我這時候的表情,一定很難看,忍耐啊~~~!我對自己喊話!我真的好奇,連續抽半小時的煙,對身體有什麼影響;我更擔心,連續半小時,平均2分多鐘吸一次二手煙,對身體的為害有多大?!如果這個也納入「校務評鑑」,我想,應該很快就改善的吧! ><"

 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37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