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3(二手煙,饒了我吧!!)
2009/01/03 19:47:34瀏覽320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1/3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50分鐘

感覺:enjoy 二手煙??!! 饒了我吧! ><"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中午看著暖暖的冬陽,一顆心好像已飛出去了!昨天趕系統學期末作業,雖然不是截止日,但一大堆書還沒讀,就覺得討厭!趕出去了,了一樁事。

     
「補償」昨天太晚睡,也沒運動,心想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出去動一動,趁著還有陽光,應該不會太冷,結果…

       
今天大一英文全校會考,所以今天感覺像平常日,還有打鐘;本來想去劍南山,好久沒去了,田徑場有人在打棒球,來往的人有點多,有點想出去…但想想還是算了,期末考耶~~~ ><"

       
就因為期末考,吸煙的人也比平常多(吸煙可以釋壓嗎?),二研後那處吸煙區,今天一堆人在那兒吸煙,風向的關係,真的是「吸足了」二手煙!><" 是吸煙區,又不能請他們到別處去抽,也不知道是哪個單位決定吸煙區的位置,真希望有人可以出來救救我!

       
今天開始,先逆方向跑,這個季節的風向我已經知道了,果然靠溪邊,風很大,「風老師」讓我不得那一段使勁的跑,二手煙的殘害,也加速了我的腳步,所以今天整個來說,算跑得快。常來跑步、頭有點禿的那個先生,今天也來了,他跑步的姿勢,曾被老師讚美過,應該住學校附近吧!本來和他同方向跑,15圈後我換方向,他依然同一個方向跑,這樣其實不太好,離心力的問題,同一個方向繞,久了會有肌群受力不均的問題;除了「風老師」和二手煙,今天讓我速度沒掉,有一半是這個先生,我想跟上他的速度(自己不長進的心態,會不會愈跑慢!) ><"  等到老師要訓練速度時,我就慘了!><"

       
結束的時候,佩塘大哥來了,短袖短褲耶!我發現,我好像比一般人怕冷,今天發現在田徑場跑步的女生,也沒像我包得跟「粽子」似的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3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