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/1 (冷斃了也要放放風)
2009/01/01 21:30:05瀏覽186|回應0|推薦4

日期:2009/1/1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1小時

感覺:冷斃了~~~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中午看到暖暖的太陽,其實就很想出來跑,努力K書吧!理智戰勝了我!傍晚覺得要讓眼睛休息一下,又一直坐著,擔心腳又會腫脹,所以還是出去「放放風」!

       
以前不喜歡黝黑沒開燈的田徑場,會擔心跌倒;常去跑,覺得沒開燈,也不至於伸手不見五指,現在還有「隱蔽」的感覺,去跑跑對我是很放鬆的一件事,我不喜歡別人動不動就說,又在田徑場看到我,語氣中好像我很閒!也不喜歡有人說我「好厲害」,每天都來跑,這無關厲害與否!OK~~

       
節省時間,所以這學期除了陪學妹練跑那段時間,很少到校外跑,而且學校的跑道很舒服;這一直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,有這麼舒服的跑道,沒下雨的日子,為什麼還是有人選擇「無聊到爆」的跑步機?

       
今天還是跑25圈,開始熱身時,真的冷到很難過,身體整個都「僵」掉了,一圈下來,腿好多了,跑了四圈,趕緊動動腳踝、關節等,實在無法等到出汗,再活動這些部位,趕緊動一動比較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
今天看到一個常來學校跑步的先生,老師說他是法律系的校友,他曾跟老師說,他有時間就會來跑,一陣子工作太忙沒運動,體重直直上升!10圈變換方向,反方向跑,在靠溪那邊,真是~~~冷!風大到我聽不清楚音樂,風大到我不得不大幅度擺動我的雙手,抬高我的大腿,不然根本跑不動!哈哈!逆著強風跑,比老師「嘮嘮叨叨」還有用。^^

       
快結束時,看到一個瘦小的女生也來運動,天氣冷到帶口罩,直覺她是慢跑課的同學,不然這麼冷的天,沒受過老師「薰陶」的,應該不會有這樣的體認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26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