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2/28 (遇見瑪麗皇后)
2008/12/28 21:40:48瀏覽290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08/12/28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1小時

感覺:enjoy  running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沒有比賽的日子,但是有期末考的壓力,不敢跑多;但今天告訴自己,跑跑的一小時內,不要去想功課。

       
S-27不死心,今天還是穿著它,先跑至校外超市買奶粉,已「斷奶」多日!回來遇到紫琇做完禮拜要回家,直說我好乖,喝牛奶,我說開始喝,是捏著鼻子喝下去的,咖啡喝太多了,不想點補救措施不行啊!雖說不要喝不就得了,當初咖啡也是不碰的,後來…  算了,沒救了!><"   ,還看到「黑皮」,乖乖的坐在A哨,過去和牠打招呼,摸摸牠的頭,還開心地搖尾巴!^^

        5
圈做完暖身,把S-27換下來,今天跑到左腳內側腳踝怪怪的,換了S-26果然「猶如重生」,心想S-27如果每天磨5圈,會不會有朝一日變 S-26啊?!第7圈,在靠近二研處,吃了一隻蚊子,心極了,趕快去喝口水;第10圈看到打排球一堆男生,拿著手電筒(好厲害!居然有隨身帶手電筒的習慣),不知在找什麼?(今天是假日,田徑場不開燈)10圈,覺得手很冷,忘了戴手套,把手藏到袖子裡,去年超馬的夾克,開始被我「嫌棄」了,裡面那層袖子部份不是做網格狀的,流了汗,整個黏在手臂上。
><"

       
13圈,聽到遠方一人問在找什麼?「在找學姐的鍊子啦!」其中一個找得很認真的答說。厚~~!我心想,打球幹嘛「穿金戴銀」的,東西掉了,勞師動眾,第一個閃過我腦海的,居然是路易十六的太太-瑪麗皇后。第20圈心裡想,還不放棄嗎?才閃過這個念頭,就聽到「好了!好了!不要再找了。」唉~~~!瑪麗皇后終於開金口了,但死忠的大臣,還是彎著腰,就差點沒把臉貼到地上了,還是努力不懈地找。第23圈,他們撤退了,我不知道找到了沒,機會應該很渺茫,因為很暗。

       
跑完25圈在草地跑一跑,cool down 一下,哇~~!好舒服,太久以來,主要運動完,都直接收操回家,都沒有cool down。現在的身體,只能接受運動飲料,暑假還可以和一半的水,現在都覺得心;不變的運動量,身體似乎慢慢有些轉變。結束時記取昨天的教訓,起碼帶頂帽子,避免被冷風吹到頭疼~~ ,因為頭髮都濕了。><"  很好奇淑敏姐說,她10K 跑半小時,都不會流汗(呵呵~~ 果然是超馬選手,喉腮雷!! ^^) ,我一樣跑10K要一小時  ><" 即使這麼冷的天,雖不至揮汗如雨,但也出了很多汗耶!  ><"
   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14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