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2/27(遇見二種境遇截然不同的狗)
2008/12/27 20:18:28瀏覽201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8/12/27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1小時10分鐘

感覺:舒服

心得:   

       選擇多數人返鄉留在學校,就是想圖個安靜,唸點書,結果….><" ,電腦真是個萬惡的淵藪,居然可以讓我逛一個下午,明天要可要把今天的補回來。

      
知道今天田徑場在練棒球,還是晚點去,氣溫稍高,不需帶頭巾,今天本就預定跑慢一點,看看 S-27是否可以多操幾圈,實在太令我傷心了,6圈就把它換下來,為了迎合鞋子,把腳弄傷,那可划不來,真的要把好好的鞋,拿來走路嗎?><"

      
打棒球的,讓我最討厭的地方,就是打的時後,東西都放到跑道上,半圓場地空的,為何不利用,不解!走人了,留下滿地的垃圾,喂!~~有垃圾桶耶!真想知道他們都是什麼系的,人文素養、道德水準怎麼這麼差!!喔~~還有!還有!還會在場中吸煙!
><"

      
狗是一種會讓我的嘴角,不覺中上揚的一種動物。今天快結束時,一個女孩子牽著她的愛犬來跑步,是來跑步的,不是來溜狗的,這黃金獵犬好可愛,還願意跑,她應該常帶牠出來跑,狗狗才會這麼配合,不然無聊地轉圈圈,一般狗狗跑沒二圈,就東聞西嗅到別處去了,好棒的大狗,我喜歡!^^還看到一隻流浪犬,自己一個很開心的在草皮上滾來滾去,看我一直在看牠,突然不滾了,哈哈!還會害羞,一般狗狗會喜歡在草地上滾,好像是有人幫牠抓癢,是很舒服的,如果牠身上有跳蚤之類的,滾一滾更是享受,我一直看牠,害牠不好意思!><" 一樣是狗狗,出生不同,境遇也不同,人類的世界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
今天身體狀況不像昨天那麼虛弱,跑完很舒服,不過頭髮都是濕的,下次要準備頂帽子,不然濕濕的吹到風很不好;接下來沒有比賽的日子,跑步讓我更享受哩!^^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51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