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2008ING台北國際馬拉松
2008/12/21 21:46:21瀏覽323|回應0|推薦1

每次參加路跑賽,都是要起個大早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路跑賽幾乎都是六點開跑,ING雖然參賽的人多,但讓我還想參加的,就是七點開跑,不用搭小黃,不用拜託別人幫忙載。

       
練習量不足,所以老師不建議跑全馬,還是跑跑半馬就好,但希望成績可以在2小時內完成,之前練習曾練至2小時05分,若狀況良好,應該沒問題。630分至國父紀念館集合完畢,就去寄物,整個會場幾乎走不動,心中不免OS自己幹嘛來湊熱鬧。排隊寄物,排了半天,才發現「排錯隊」了,有照號碼分群的 ><"  ,又重新排,當時真想打電話給老師,東西寄在他車上,但想想慢跑課同學跑完9K,他應該也要離開了,跑半馬須要花較多時間,總不能讓他等我,想想再耐著性子排,寄好物,七點整。><"

       
人真的太多了,很多不常運動的,跑沒二步,就用走的,人多到無法超車,今天身體的狀況,不像超馬當天1小時賽,身體重到跑不起來,真的跑得很「鬱悶」,心想這樣的速度,後面再怎麼衝,也不可能2小時完賽;戴著我的MP3,聽著再熟悉不過的旋律,耐著性子移動,突然聽到有人叫學姐,呵呵!居然是珮瑄,沒和她到多聊,繼續前進,人潮稍為銳減,是在9K折返處。

        
今天沿途帶著水壺,9K折返處沒喝,下一個水站,真的有點遠,運動飲料弄得手黏黏的,但總比缺水舒服;今天一直被撞,有的人超車,手擺動,手肘就撞到我,可惡的臭男生!連聲Sorry也不會說!重點是,這些臭男生超過了我之後,速度也沒再快,就擋在前面,真的很討厭,沿途女生少,不然跟著女生跑,比較不會被撞到! ><"

        ING
半馬我第一次跑,所以路線不是很清楚,第一次發現,從市政府到台北火車站,好像不是那麼遠,第一次發現,學校好像離台北火車站也不遠,用雙腳就可以跑到;經過大直時,大直高()中的學生(不好意思,記不太得!),還站在路邊,幫大家加油,不是週日嗎?怎麼都到學校報到呢?,讓我想起今年初到金門參賽,熱情加油的金門人!那一段,太陽大得刺眼,讓我想起我的太陽眼鏡,還躺在我的包包中,出發時沒陽光,所以…
  ><"

       
高架那一段,人好像又多了起來,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,呵呵!原來是小魚姐,她來完成她人生第一個初馬,旁邊那個不是夢姬姐嗎?!厲害,上週才跑完學校24小時賽,今天又來陪跑,驚人的女生!(我要是醫生,我一定對他們很有興趣,身體結構到底和一般人有何不同,有這樣大的耐力!)小魚姐叫我快跑,說我今天要拼成績,呵呵!如果不是老師有交待「2小時完成」,我應該會和她們邊跑邊聊吧!

        
今天看到幾位上週有來學校參賽的選手,心想這些人,都不用休息嗎?><",在一個水站,一個不認識的先生,來打招呼,還問我是不是東吳的學生,嗚~~~!有點小害怕,不是名人,但怎麼會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!尤其是公車司機先生,以後出門,都不能做壞事了!><"

       
最後2公里,一男一女開始衝,其實老師早就告訴我,最後3公里全力衝刺,可是沒信心,因為甩開9K的人後,擔心之前擔誤太多時間,跑得有點急,有點失速,所以跟著這二個人,只跟了一小段,不過多虧了這二人,幫我開道,呵呵!進終點其實有點不舒服,因為所有進終點的人,過了晶片計時地毯,就整個停下來,塞住了整個動線,這次比賽,我進終點並沒有減速,所以突然停下來,身體很不舒服,還稍暈眩了一下,平時練習,也不會讓自己身體有這樣的衝擊,過往的比賽,人也不會多到塞車,真的很不舒服,ING如不是在台北,這麼塞車的賽事,應該不會想參加!
><"

        
結束第一件事,就去領寄物(今天這個比賽,光排隊,足以讓我的細胞死掉一大堆!),世杰舊傷未癒,「掰咖」回來,等他一起去領晶片退費和餐盒,我們還去蓋了紀念章,Logo和完成獎牌上一樣;還遇上思怡,一起去出發處拍照留念,思怡好厲害,來不及寄物,半馬全程背著「家當」跑,呵呵!我可能和烏龜有血親關係(龜毛)!和冠廷、富涵會合,大家都好厲害,應該都有在2小時內完成,老師可以安慰了,大家都很爭氣;大家哈啦了一下,拍了照,已經再商討,下一個,就是玉里30了!跑步會上癮,真的!^^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493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