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跑步真的只須要一雙跑鞋嗎?
2008/12/07 16:00:41瀏覽327|回應0|推薦0
        跑步一直是大家覺得很經濟的一種運動,我剛開始也覺得是,後來...

       
第一個是跑鞋,一雙跑鞋可以穿多久?啊~~!我無法「撐」過半年,這中間,還是有幾雙鞋交替著穿;好幾雙表面看都還新新的,鞋底已經磨平,只能拿來走路,老師也建議鞋子磨至此,不能再拿來跑,否則第一個傷的就是膝蓋。曾跟他抱怨鞋子都很遜,反被說,你以為一雙鞋可以穿「十冬」啊!那做鞋子的,早就倒光了…但鞋子損耗率如此高,是我始料未及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
再來是長褲,以前一條長褲,一年四季都在穿,現在身體可沒這麼好商量了,夏天必須穿短褲,冬天必須穿長褲,美美有喇叭褲管的韻律褲,已經沒有專業緊身褲受歡迎了;上衣也是,只接受排汗衫,棉T運動時絕不接受,夏天喜歡穿無袖背心,穿著短袖跑步,恨不得把那二片袖子剪掉;冬天怕冷,又得花錢添購防風衣;但天氣冷到我包著羽絨衣才覺得夠,那天去賣場,買了二件薄的鋪綿背心,鋪棉就夠了,羽絨會太熱穿下去跑不適合;戴帽子會遮住餘光的視線,所以頭巾是另一個選擇,頭部還是需要保暖,不然冷風一直吹會頭疼…

       
下次如果還有人告訴我,跑步只須要一雙跑鞋,一定會被我「吐嘈」!><"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45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