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1/15(2008PUMA螢光夜跑)
2008/11/16 00:26:33瀏覽502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08/11/15

路線: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步道

距離:10K

強度:中弱

時間:慢跑50分鐘內

感覺:像園遊會的路跑賽

心得:

    今天去參加PUMA所舉辦的螢光夜跑,整個來說,像極了園遊會,參與過多次的路跑賽,其實並不推薦這個。
   
這是個報到與比賽在同一天,而且10K路跑,並不提供寄物,在之前報名的過程中,已向主辦單位反應,只告知無提供寄物,我把無沒有寄物的困難與之反應,但並無得到回應,心想,算了!
   
到會場報到,報到處要求換上他們的背心,我告知因我沒有地方放,可否不要穿,他們答覆不可以,要我套上,試問那一個跑步的,可以穿上二件衣服,還問我怎麼來的,我說:「跑來的啊!」整個就是無言。報到完,就在會場亂晃,看到另一個帳蓬,一個先生和我也是相同的情況,那個小姐就幫他暫時保管,我又不死心回到原來報到的帳蓬,因跑完後,還是要回到原來的帳蓬領紀念品,我一再拜託,他們還是又拿出,網站上有告知不代保管衣物,我說沒有重要的東西,而且另一個帳蓬有受理(我實在不願意要他們比照辦理,但真的不能照顧我們這些獨自前來的嗎?「鰥寡孤寂者,皆無所養」!)那個小姐才免為其難答應,但可以看出「滿臉不爽」!
   
現場好幾個帳蓬,就發水的妹妹最可愛,過去領水,還不忘給我們加油,還排隊領了螢光棒(可以帶在手上的),現場還邀請藝人,我不太清楚誰來了,因為沒有興趣知道,主辦單位如果少花一點錢在邀請藝人來充人氣,我想比賽可以辦得更好。
   
出發前,讓我不可思議的是,居然沒有計時鐘,心想,可能終點才有吧!主持人很幽默,要3K休閒組不要擠到前面,讓10K菁英組先出發,還說,參加菁英組的,平時就有跑步的習慣,也常參加路跑賽,休閒組的如果擠到前面,很快周圍就沒有人了,會很沮喪的。哈哈!^^第一次參加晚上的賽事,視線真的很不好,我唯一擔心的,就怕腳扭到,所以一直都很小心。沿途照明有限,還多虧了工作人員。過往經驗,參加10K路跑賽,只有折返點供水一次,因賽程不是很長,不會有脫水的現象,但此次參賽,我把自己當白老鼠,我隨身帶著一瓶350C.C.的運動飲料,覺得「該喝水了」就喝,目的只有一個,跑完身體的感覺。
   
今天其實有點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,開跑時,因沒有擠到最前面,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跑在我前面,折返點前,有二個超過我,過折返點,也是有二過超過我,當然,我是沒有計算我超越了幾個;菁英組男生的背心是水藍色的,女生是螢光橘色,經過3K10K交界時,工作人員還跟我說,3K往左,心想,不會吧!把我當是休閒組,那前面跑過的女生應該不多;有一段非常的暗,幾乎看不見前面的人,怕跑錯方向,放慢速度等後面的人上來,快近終點的時候,步道上,都是穿黃背心的,搞不清楚是休閒組的,還是工作人員,一個女生突然跑起來,因速度也不快,結果突然停下,害我差點撞上;進終點,一個先生要和他的朋友Give me five,突然閃到我前面,也害我差點撞上,其實我進終點時,速度已經不快了,誰知,怎會有些不按牌理出牌的人!><”
   
跑完,去大直看看有沒有商家還開著,不然回學校也是吃7-11,買了一個高級便當给自己補補;從學校跑到大佳,約20分鐘,沒想到慢慢走回來,竟要花一小時(拿太多東西,跑不起來);回到宿舍,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先餵飽,再去洗澡,第一次身體臭臭的吃飯,因為不想太晚結束晚餐,會胖的!

   
順帶一提,進終點,一樣沒有計時鐘(我真的沒看到),跑完只有一個想法,當初死皮賴臉要求寄放衣服是對的,不然汗整個悶住,我想我應該會受不了!然而此次比賽,也沒有完賽證明,還好當初沒有告訴別人一起報;園遊會般的路跑賽,我想下次我不會有興趣再參加的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388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