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10/27
2008/10/27 21:17:59瀏覽301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8/10/27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10K(25)

強度:中弱

時間:慢跑1小時

感覺:很舒服!

心得:

    由於期中考科目分散,所以本週就要考,今天和學妹在田徑場練習,一來省時,也達到練習量;二來學妹比賽在即,我想讓她自己測測自己的時間,出去校外跑,我的步調較慢,她的速度會讓我拖下來。
   
前幾圈她跑在前,我跑在後,她說她會「亂跑」,但我相信,她應該可以很快找到自己的節奏;然而因為她跑在前,我前幾圈的速度也不慢。今天劉老師也來跑,他說他太累了,出來動動,跑步果然是釋壓的好方法。他還開我玩笑說:「不要把跑道跑壞了!」哈哈!真是幽默。順帶一提,前些日子,一日早去騎飛輪,一不認識的體育室老師也開我玩笑:「過板橋了嗎?」哈哈!沒幽默感還真不知他在說什麼?!
   
後幾圈,高教練和一文化學生,陪學妹跑,速度一點都不慢,練習結束,我還告訴學妹,她眼神充滿殺氣!她很驚訝說:「真的嗎?」經過她身邊微笑,她都沒看到,她還沒帶MP3咧!真的很專注。和我完全不一樣,我會看狗、看鳥和看風景…
   
練習結束,回到寢室,常不在寢室的室友問我跑幾圈,我說25圈,她驚訝地說出不話來,還問我開始跑步時,會不會喘?我說會啊!但是找到自己的節奏後,就會跑得很舒服。她重覆「舒服」二字,而且提高八度,她一定以為自己在和外星人講話,她今天體育課體適能測800公尺,跑得如她說的:「快死掉了!」對於我說的話,一付就是滿臉不可思議。
   
學校年度盛事超馬將近,各體育課老師都有在宣導志工服務,同學們也在問我,我告訴他們,是很不同的體驗,在大學生涯,會留下很好的回憶,要就快,不然很快就會額滿了!今天田徑場跑步的人也多,超馬熱鬧的氣氛,已經在蘊藏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2333503